(四):团结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部小说,觉得很有趣,突然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能自己写一部呢?
说干就干,先拟定一下人物,我左思右想,还是没画出来,我问了问陈紫函,她帮我画了一个,可这远远不够。我又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模仿陈紫涵画的画了一个。为什么不请我们班的漫画“大师”——郭紫荷来帮我画一个。她很善解人意,爽快的答应了,没五分钟,她就画好了,而且画的栩栩如生、鬼斧神工。我想了想:别人花了那么多了,自己画一个吧。我把脸型画出来了,可被这小小的头发难倒了,“什么头型好呢?”我小声的嘀咕着。我想起了少年特战队中的一个人物的头型,我凭着记忆画了出来,画的虽不如他们画的好,可这也是我费尽心血画的啊!
从这次画人物中我懂得了: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而少一个人的力量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会走向成功,就像毛主席说的,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