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团结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老师说要拔河,不一会儿,就开始选人了。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也被选上了。去操场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一定要赢!一定一等奖!”这时,太阳公公仿佛在向我们微笑,兴奋地说:“加油!我祝愿你们一定要光明正大的赢!”老师去抽签了。 不一会儿,老师回来了:“是五班!”我们一下子蹦了起来。我们看到三条粗绳子,想:如果大力士拔也拔不动吧?我们走到粗绳子旁边,排好队形,手一前一后,一只脚弓着,一只脚直。只听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想:一定要赢!啦啦队的声音比雷声还响:“加油,加油,加油…”张云轩摔倒了,也没有松开绳子,还躺在绳子上使劲拔…孙豪毅拿着一半的衣服,也没有让别人拿一点,摔倒了还不忘努力的喊加油… 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
同学们脸上都带着沮丧、恼怒…有些同学甚至哭了,哭的天塌了,地裂了,哭的震耳欲聋…听到他们哭了,我们眼眶也红了,也湿润了。连古老师也哭了。 又开始了第二场比赛,我们的眼中闪着怒火,说;“一定要赢!”果然,真的赢了。最后一场比赛是拉拉队队员上场,不用一分钟,又赢了一场。 我们互相埋怨,没有团结,要知道‘团结就是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