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团结作文
元旦节那天迎来了一年一次的冬季运动会,全校师生都聚集在操场上观看激烈的运动会。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从中也受到了深刻的启示。
下午的最后一场比赛——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的心情无比的激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我们班的超人——高红娇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跑道两边的同学们大声地吆喝着:“加油!加油!快点跑呀!”。瞬间,到了第五个人周兆琪。只见他快速地跑去,全班同学都为他加油助威,他有点胖,生怕在这节骨眼上会出事。正当他接近下一位同学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扑咚”一声摔倒在地上。
站在两边的同学惊得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我们恨不得一下子跑去把他拽起来,然后使劲推他一把。可是这样做事犯规的。当大家急的不知所措时,班主任来了,“行吗?有问题没?”不知是老师的到来起来作用,还是怎么的,周兆琪竟然爬了起来,握紧接力棒又奋力追去。可就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失误,原本在摇摇领先的速度,现在落在了最后。我们有点在心里埋怨起来,开始灰心了。可老师的一句话“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又激起了大家的斗志,我们又开始兴奋起来。比赛到了最精彩的时候,我们班的高脚老王出场了,只见他紧握接力棒,脖子上的青筋凸起老高, 脚下像踩着一阵风,眨眼之间,就连超二组。时间飞一样的流逝,飞毛腿——罗森出场了,你看他紧闭双眼,腾云驾雾般的就冲到了最前面。看到这激动的场面,我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都怕麻了。“第一名呀,多么惊险的第一名!”班长兴奋的喊道。每当想起这次比赛,我的心里就会涌起一阵阵暖流。只要团结一致,胜利就在前方。
无论时间怎样的流逝,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不会忘记我们在赛场上的拼搏,更不会忘记这惊险的,来之不易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