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团结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神秘的魔法森林里,生活着许多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春天,嫩绿的草坪上开满了五彩斑斓的小花。夏天,白云飘动,柳丝垂在静谧的小河边。秋天,瓜果飘香,黄叶纷飞。冬天,雪花像无数个晶莹的小精灵,飘落于大地。那里一个四季充满了小动物们的欢声笑语。有一天,小动物拉正在举行舞会,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
小动物们害怕极了,纷纷躲了起来,这时,从雨中落下了一朵乌云,上面站着个女巫,她看了看四周,凶神恶煞地说;“哈哈,这地方作我的领地倒不错,我要回去想想,该怎样把这里妆扮成阴森的荒漠森林!”说完,她就消失在乌云之中。不一会,狂风暴雨也就停止了。第二天清晨,阳光明媚,草翠花开,动物们聚在草地上,正商量该怎样对付女巫。这时,东边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
玉兔对大家说:“太好了,彩虹桥上的少女叫做希望公主,咱们求助于她吧!”不一会儿,一们楚楚动人的少女飘飘然地降落在大家面前。她说:“我是希望公主,听说女巫想危害森林,所以我赶来帮助你们。”她从背包里拿出一本森林预言书,翻到第一百页,上面写着:每人奉献一样物品,团结诞生希望。于是,大家马上各自回家准备一样东西。小狗拿了自己最爱吃的骨头,小鸟拔掉了身上最美丽的一根羽毛,公主剪下了一段乌黑油亮的头发……
“可是没有仙火,不能炼成团结之箭啊!”公主说。这时,团结仙子--合欢出现了。她被大家团结互助,勇于奉献的力量唤来了,她奉献了自己的法宝――仙火。过了一会儿,所有的物品慢慢融合在一起,团结之箭炼成了。几天后,女巫又来了,小动物们,希望公主和小仙子一起拉动了神弓,射出了团结之箭,女巫顿时魂飞魄散。从此,魔法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小动物们也永远不会忘记,团结诞生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