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奔腾的江河,我爱茂盛的花草树木,我更爱家乡那雄伟壮观的唐塔。
我的家乡山东省郓城县城内,耸立着一座巍峨古朴的古塔,当地人称为唐塔,也有人叫它荒塔。它的历史悠久,有无数动人的传说。从塔的北门登临,穿过塔心室直达南壁,沿着台阶往上爬,直达塔顶。塔高三十二米。周长四十四米,虽然经历了许多风雨,但它还是那样的迷人。
在古塔的四周现在修建了一所公园,叫唐塔公园。这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公园里,各种彩色的花砖把整个地面铺的光滑平坦。旁边还有一个中心湖,湖水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每到傍晚,树与和古塔在湖水中的倒影,好像一幅古老的风景画。人们可以悠闲地在那里散步,游玩,打拳,练剑,实在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朋友,你如果有机会到郓城来,一定别忘了去游览唐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