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在琳琅满目的饮料世界里,我最喜欢喝的就要数沙棘汁了,而且独爱我们灵石桃红坡特产的“维仕杰”牌沙棘汁,它口感酸甜适中,即开胃,又降火,素有“维C之王”的美誉。
每年八月是沙棘树成熟的好时节,挨家挨户都在忙着收割沙棘,漫山遍野的沙棘果随着秋风摇摇欲坠,圆圆润润,真是好看极了。看了那饱满的果实,翠绿的枝叶,让人看了,立刻会觉得嘴里酸酸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的样子。在制造沙棘汁的过程中,工人们把成熟的沙棘枝剪下来,再将其黄澄澄的沙棘果一一剪下,经过高科技加工成汁,一罐罐的沙棘汁再次经过消毒、灭菌,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那酸酸甜甜、沁人心脾的好滋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现在,“维仕杰”牌沙棘汁,已远销省内外,在全国的饮料市场中不仅小有名气,而且带领家乡人民走向了一条健康的富裕之路。
啊!沙棘汁,看到你,我感到生活多么美好;喝着你,我感到生活多么甜蜜!
我爱家乡的沙棘汁,更爱我的家乡,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