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家乡的海。她是一幅彩色的画,时时刻刻印在我的心上;她是一首抒情得诗,时时刻刻萦绕在我的心间;她是一首迷人的歌,时时回荡在我的耳边。
夏夜得风,悄悄送来海城傍晚醉人的气息。我漫步在海岸边,远眺大海,海天相接处还燃烧着玫瑰色的霞光。落日得余晖,给大海铺上一层红纱,温柔的风轻拂海面。海水泛着微波,涌着碎浪,那是大海迷人的笑脸。海浪一层又一层地向岸边滚动,那是大海美丽裙上褶皱。排排浪尖上跳动着晶莹的浪花,那是大海裙幅上俏丽的花边。哗,哗……浪涛阵阵网 ,那是大海优美的歌声。啊,好一幅壮观得海浪图!“哈哈!”“嘻嘻!”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吸引了我。啊,原来是岸边的孩子们在吸潮逐浪。层层白缎子似的浪花一次次轻轻地抚摩着金色的沙滩。潮退去了,片片泛着白沫的沙滩显露出来了,这该是捡贝壳,捡海螺的时刻。人们高高兴兴地喊:“赶海啦!”看,提小桶,小网兜的孩子们飞跑来了,大人们也说笑着涌来了,沙滩上热闹起来了。人们的欢声笑语和大海的歌声汇成了一部交响曲。我也跟着去踏浪花,任海浪打湿发丝,溅一身水花,心中顿觉投进了母亲的怀抱,任她亲吻自己的脸蛋
家乡的海呀,我多么爱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