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烟台,她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那里山美,水美,物产也十分丰富。闲暇时,爸爸妈妈经常领我去海边玩。碧蓝的海水一浪推着一浪,发出“哗哗”的声音。
我漫步在沙滩上,脚下踩着软软的沙,望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顿时浮想联翩。我拿着小铲子在沙滩上推起了“城堡楼房”,一阵大浪袭来,“哗”的一下把我的建筑全部冲垮了,我并不灰心,并不在意,一次又一次的堆着……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家乡的昆嵛山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水碧绿碧绿的,十分清澈。湖面上倒影着柳树的影子,微风拂过,湖面荡起了粼粼的波纹。让人心旷神怡。湖的旁边还有3个龙头,从龙口里不断的喷出水,冲击到地上,溅起一堆堆的水花,犹如千万朵莲花,竞相绽放。我的家乡不仅山美,水美,物产也十分丰富。有晶莹剔透的樱桃,咬一口,里面甜甜的水就留了出来,保证让你吃了还想吃;有个大味甜的莱阳梨,黄黄的,软软的;烟台苹果又大又红,全国闻名;张裕葡萄酒,酒香飘世界,让你一辈子忘不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北京那样闻名世界的古建筑,没有巍峨耸立的泰山,但在我心里,家乡依然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