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它位于浙江的南部。传说以前这里非常温暖,所以取名为温州,还称为“小香港”。
在我五岁前是在温州长大的,五岁后妈妈才接我来到这座美丽的宁夏。小的时间记忆有些模糊,也想不起来了,我只能到放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温州看看家乡的美景,还听妈妈介绍温州的地方,我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温州吧!
温州,这座有着1680多年建城历史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清水秀,风光秀丽,温州冬无严寒,夏天酷暑,四季温润,自然风光。
我印象最深最好玩的是3A景区大沙滩,软软的沙滩上经常有一些小沙蟹出现,它会趁你不注意,会横冲直撞地向你的脚发起“攻击”,可有意思啦!海滩边有很多的海鲜大排档,游客可以边吃海鲜一边欣赏海水涨潮的声音听那海水声音很动听,连绵不断的壮观景象,这时候远处传来一阵阵马达声,原来是渔民开着渔船返航,那马达声就像一曲曲充满喜悦的丰收之歌。
同学们,老师们,温州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