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离石,那里有连绵起伏的山,从哪看都是山,山里的小城市就像怀抱中的孩子。
春天,山上的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边的路上长满了野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北川河、东川河的积雪融化了,哗啦啦的流着,好像在对大家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山上的树绿绿的,树木挺直了腰,就像一个个士兵。晚上,北川河上的喷泉为两岸的人送来一阵清凉。喷泉的样子形态各异,有的像鸟儿一样飞翔,有的像火箭冲向天空,还有的像绽开的花朵。
秋天,山上的落叶像蝴蝶飘在地上。松树显得更苍翠了。市场上可热闹了,柿子、苹果、红枣、花生。。。。。。琳琅满目,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地上的雪厚厚的,踩上去发出吱吱的声音。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兴了
离石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个可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