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美国!
春天,柳树姐姐脱下了白棉衣,换上了为春天准备的绿裙子。小草弟弟勇敢地钻出了才刚刚松软的土地,几场春雨的洗礼后便越长越高。可爱的小鸟欢天喜地地从南方回家,在枝丫间跳跃。小花也来凑热闹,各个露出了笑脸。大地复苏了,孩子们也在草地上玩耍起来。
夏天,到处绿树成荫,傍晚散步的人们在树下纳凉聊天。花儿们如鱼得水般争奇斗艳,都怕自己不够漂亮。柳树姑娘甩开长长的绿辫子,随风跳起舞来。小溪也唱起了动人的歌,叮叮咚咚地奔下山坡,直奔田野。到处是孩子们的欢笑,他们爬树、玩水、摔跤,一刻都不停歇。
秋天,柳树姐姐向大地告别了。还是枫树哥哥想得周到,换上了红毛衣,生怕感冒。小鸟恋恋不舍地飞向远方。青蛙到处找食物,为冬天做准备。只有常青树最另类,依然披着绿上衣。孩子们也不怎么闹了,大地好像即将沉睡。
冬天,到处银装素裹,大地被冰雪所覆盖,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满是欢笑。
怎么样?我的家乡美国真的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