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亲情作文
有一种情,就像百合花开;有一种情,流淌在心里,却不轻易说出;有一种情,注定无限伟大。是时光匆匆来不及抓住,还是时光渐渐沉淀了那份情?
——题记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8.0级强震。
一双双惊恐的眼睛,一声声凄惨的哭嚎,一幅幅仓皇无措的画面,无一不让人为之揪心。我的父母在哪?我的儿子在哪?我的丈夫,我的妻子在哪?……他,她,撕心裂肺地喊着,寻找着……
一位老校长,妻子和母亲已经被地震夺取了生命,但老校长仍为了他的学生抗争在现场;为保护自己的学生,年轻美丽的她用“隐形的翅膀”护住了身下的孩子,而她已经飞向了天堂;一位年过花甲的老人,当官兵将它从倒塌的房屋下救出时,他还紧紧的抱着他的老伴,而此时他的夫人已经过过世;一位母亲,用自己瘦弱的身躯为身下几个月大的孩子撑起预制板,弯曲的姿势以永远定格在人们的记忆当中,当人们就出孩子时发现,襁褓中的手机上显示着来自天堂妈妈的问候: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我们的温总理不顾自己的身份,不顾自己的安危,毅然来到现场为灾区人民鼓劲儿……
这一切是因为什么?
对,这就是华夏儿女人间亲情的真实写照啊!剧烈的晃动,震裂了地球妈妈的皮肤,震毁了梦的家园,可它即便有再大的威力,也割舍不断我们血浓于水的亲情!
家园毁了,身体不健全了,我们依然相信血脉能创造奇迹,为了亲人,为了爱,我们永不放弃……依然生死不离。
逝去的幸福也许无法重新来过,可是,祖国各地的亲人汇聚一起,弥补失去的一切,家人,给了我们避风港,家人永远照亮回家的路灯,此时的我们,大胆的给家人一个拥抱吧,无需语言,因为我们血肉相通!
亲情,真的撑起了爱的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