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亲情作文
亲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它是痛苦时抹去泪珠的一缕春风;是受伤时抚平创伤的一剂良方;还是孤单时驱走黑暗的一丝温暖的阳光。 ——题记生活是一条茫茫大海,在那辽阔的海域内有一只航船,他劈风斩浪,勇往直前,从未跌倒在那大海深处。这艘航船之所以能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安静的驶向远方,是因为他拥有着坚强的后盾——亲情之风的推动。
回想,在任何人记忆里,曾有多少亲情之语,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却鼓励着你“不要放弃!坚强!”?有多少亲情之手在你忐忑的生活之路上为你指引着方向?又有多少的亲情之眼在身后默默注视着你并告诉你“我们永远支持你!”?“亲情”,这个简单而又令人深思的词语,领导了多少误入歧途的人回归到正确的道路上来?简单的亲情令多少“浪子”回了头?简单的亲情又使多少人从死亡边缘获得了重生?又思索着,亲人的付出需要回报么?亲情的给予需要支付昂贵的价格么?需要我们去买单么?很显然,这是废话,当然是不需要的,这一切都是不需要回报的,唯一需要的就是你——好,就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一般。又有人问,“亲情值多少钱?”我给你答案,“它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它是无价之宝,即使你拥有像盖茨那么多的金钱,你也不能买到它,因为它没有存货,只能由亲人来给予你,它是亲人的关心、情感……”以前在我的眼中,“亲情”是那么的深奥,让人难以懂得,但又是那么的纯洁、无庛。
但自从我经历了几次感悟之后,经历了亲情之水沐浴以后,我终于有了更深的了解——它永远闪烁着耀眼的光茫。在现在的社会中,有那么多的事情被淘汰,那么多的人们面临下岗危机,然而,它却永远热门,那就是——亲情。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