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亲情作文
爱,是天下间最伟大的情感。亲情也就是爱的代表。
今天,我就像一个凶狠的“杀手”,“杀死”了我最亲爱的亲人。事情是这样的,老师为了让我们懂得亲情是无价的,跟我们开了个玩笑:老师让我们在洁白的稿纸下写下五个最爱的人,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自己。随即老师让我们在这五个最爱的人中划去一个人,并想象这个人已经在你的身边消失了。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把我从最高峰摔倒了最深谷,我身边的圣洁的光芒一下子就被黑暗占据了。我沉思了许久,要下笔是,平时轻如鸿毛的笔一下子变得重千斤,怎么也下不了笔,我后来还是划掉了自己,因为他们都很爱我,我宁愿我不在这个世界,也不愿承受失去了壹个亲人的痛苦。接着老师又让我们划去一个,这时的我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我的笔怎么也举不起了,我留着眼泪划掉了奶奶。在划掉奶奶时,我的心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一直在不停的翻腾着,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就是这轻轻划了一笔好像不见了什么似的,我一下子从天堂掉入了地狱……老师再一次叫我们划掉一个亲人,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大声地叫了出来,忽然我听见了同学们的哭声,我转过声去看,原来同学们都承受不住失去一个最爱的人,眼泪也不由自主的从眼眶里涌了出来,同学们都哭了。
老师看了看后笑了笑,说:“这些都过去了 ,你们的亲人还在你们的身边。我不知哪儿来的一股喜悦,心飞向了天堂。“
是啊,亲情是天,亲情是风,是我们永远的向往!亲情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