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亲情作文
今年寒假,我看了一部德国电影———《尼斯湖的秘密》,电影讲诉了一个可爱、机智、勇敢的小男孩———蒂姆的故事,蒂姆喜欢研究有关恐龙的神话传说。当有一天,蒂姆从尼斯湖的电视报导中,偶然看到一名貌似他已故父亲人,他坚信自己的父亲还活着,于是他一人前往苏格兰的尼斯湖,开始了一段传奇的冒险经历,小蒂姆先后遇上魔术师莫林、600岁的小精灵奥奇、神秘的苏格兰尼斯湖水怪。可不管是无价的宝石,还是神秘的水怪,都没有阻止小蒂姆和父亲相认的决心,几经波折,小蒂姆和父母一家三人终于美满团聚。是啊,还有什么比亲情更重要的呢?我们生活中,还有许多同学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不能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生活,孩子在老家成了“留守儿童”,还有的同学由于生活的不幸,过早地失去爸爸或妈妈。
而我是多么幸福啊,每天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看了《尼斯湖的秘密》,看了小蒂姆的故事,我更加珍惜现实生活中的亲情了,我一定更加勤奋地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对我的关爱。我也要呼吁同学们关心班上的“留守同学”,让他们感受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人间最美是亲情,让我们加倍珍惜现在拥有的亲情吧!用健康茁壮的成长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慰藉父母对我们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