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亲情作文
有一种默契叫心灵相通,有一种情感叫至死不渝,有一种力量叫滴水穿石,有一种爱叫永无止境。——题记
人世间的爱有千种万种,可是真正永恒的爱只有一种——那就是亲情。
我家可以说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上小学六年级时,爸妈来到珠海这个城市来工作,根本就见不到爸妈了。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能在电话里面对爸妈哭,不能让他们担心,而且人总是要学会独立。结果我真的没有哭,可是每当爸爸妈妈打电话来对我嘘寒问暖时,我真的忍不住。可是我还是强忍住泪水,因为我不能让他们担心。虽然相隔两地,但爸爸妈妈对我还是关怀备至,在老家时,爸妈几乎每天都要打一个电话给我,因为这样他们才安心。虽然每次打电话都是千篇一律的问题:“饭吃了没有,今天又学了些什么?”但那一刻真的觉得好温暖,好温暖。因为至少还是有人关心我的。我们家不是很富裕,为了自己。也为了爸妈。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不然我的梦想,爸爸妈妈的期望都会破灭。即使这样,爸爸妈妈还是尽量满足我的要求。每次打电话都会说:“想要吃什么就去买。”我的好朋友也会说:“人生就是要享受,你想吃什么就去买嘛。”可是我总是觉得自己已经花了很多钱,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我怎么能再多花一分一毫呢?况且现在是奋斗的时候,不是享受的时候啊!
虽然这样的亲情很平凡,很细微,但是每一点都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让他们安享晚年!
这样一份爱不会结束,所以,朋友们,也许你曾恨过你的爸爸妈妈,但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心存一份感恩,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因为,爱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