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快过年了,爸爸妈妈忙忙碌碌在家里干活,我像“保姆”一样的带小弟弟。
晚上,我和弟弟在楼上看电视,不知不觉。弟弟像恶狼一样咬我的手臂,我痛得哇哇直叫,小弟弟用尽全身力气咬,我呀地大叫,痛得哭起来,他还来个恶人先告状,哭着脸说:“妈妈,妈妈,姐姐打我!”妈妈走上来,看见我也在哭,妈妈奇怪地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哭泣地说:“妈妈,弟弟把我的手都咬得青红紫色了。”妈妈把我的手拉去一看,顿时惊呆了,看着弟弟大声地说:“你这小家伙,把姐姐咬成这样。”我们的大声讲话把爸爸惊到了。
爸爸看见我伤成这个样子,走到弟弟面前,低声地说:“快给姐姐道歉!”小弟弟低着头慌张地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姐姐对不起。”这时候妈妈说:“小家伙有可能要长大牙了。”我笑着说:“算了吧,小家伙!”
小家伙,你长大不要再咬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