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大大的嘴巴。他的耳朵大大的,弟弟的身体很胖,真像个大熊猫,弟弟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真可爱呀。
我的弟弟喜欢吃大西瓜,有一次爸爸买回了五六个大西瓜,当爸爸拿出一个大西瓜时,让弟弟看见了直流口水,然后爸爸把大西瓜切成一块一块的,大家都起来吃西瓜。我们才把第一块吃完,弟弟已经把第三块都吃完了,大家看着弟弟吃西瓜那么香,都笑起了弟弟。弟弟看了看说:“你们在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呀!”弟弟看到大家还笑个不停就哭了,我立刻跑过去,把弟弟放在床上,让他睡觉,过了一会弟弟就乖乖的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不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