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奶奶家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长着圆圆的头,短短的头发,粗粗的眉毛和矮矮的鼻梁。神气的小弟弟像个小帅哥似的,特别可爱。有一次这个小帅哥站在雪堆上张开双臂,对着蓝天大喊:“我要飞得更高!”说完他挥动双臂像飞似地从雪堆上跑下来,结果没飞起来,却在雪地上摔了一跤,惹的我们几个看热闹的哈哈大笑!我的弟弟也很胆小,只要是活的动物他什么都怕。有一次我看见了一只小老鼠正在逃跑,我告诉了弟弟,弟弟吓的拔腿就跑,吓的都快要哭了,他的胆子比那只老鼠还小,他要不抓紧练练胆量,长大可怎么办呀!这就是我可爱又胆小的弟弟,大家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