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长着圆圆的苹果脸,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他的身子瘦瘦的,像一个火柴。我的弟弟很爱哭。
有一次,他生日,舅舅请了许多亲朋好友。在吃饭时,外婆把他颈上的餐巾搞掉了,他就哇哇大哭,眼泪像珍珠一样地垂了下来 ,客人们都觉得很奇怪,你一言我一语都去劝他,他竟然哭得更厉害了。平常他也动不动就哭,什么事情不顺心了,就会哭。他还很会拆玩具。有一次,我去他家,看到一辆好玩的小汽车。
下一次去,发现电线断了,东缺一角,西缺一角,是废铜烂铁了。他的玩具的寿命一般不到一个星期。虽然我的弟弟有很多缺点,但也有很多优点,比如诗歌开心宝宝,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和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