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旦旦,从珠海回来了。
他个子长高了,性格变得开始像个男孩子了,不缠着妈妈了,但唯一的缺点是更顽皮了。
今天,是星期五,有点下小雨,出来抓鱼是个好天气,我叫他去池塘对面看一看,哪儿有鱼,就叫我去捞,过了一会儿,他叫道:“船儿水上漂!”,我以为他找到了一个瓶盖,在玩儿,就不理他,过了一会儿,“姐帮我把船推过来!”我本能的抬头。“啊!你在干吗?” 就算你们猜三天三夜,也猜不出我看到的事情!旦旦把一个拖把(每天早晨拖小区地砖用的)仍在了池塘里,幸好里面是空心的,才能浮在水上。而旦旦呢,身上满是水,“怎么了,我在玩水呀!”,我赶紧放下渔网,说:“你怎么能这样玩呢?”他说:“我不能这样玩吗?我在研究浮力呀!”我晕!他没上三年级呢,研究浮力干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