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国庆节。
一大清早,我被一阵歌声唤醒。原来是爸爸在放《歌诵祖国》这首歌。突然,我听见“哈哈”的声音,把这优美的旋律都给破坏了。仔细一听,呀,是弟弟,真倒霉,这个小捣蛋怎么来了?奶奶说:“我有点事,没空照顾他,先把他托放在你们家吧。”说完,她就走了。
这时,弟弟已经爬向了我的房间。“不要碰!不要碰!”我大声喊道。他看到我桌子上有一幅画,随手抓来,一把把我的画撕成了两半,我心痛极了,吼道:“你干什么!”说着,狠狠地把他推倒在地板上。他便“哇哇”大哭,他的保镖(我的爸爸妈妈)立即赶到,说:“鞠彤,你是姐姐,应该让着弟弟呀!”我只好听从命令,可他却毫不领情,接二连三地把我的东西弄坏。我们家门口还有些人家在装修,所以有许多沙子堆在那儿,弟弟见了想去玩沙子,可我家门前是花园,里面有许多小石子,突然,他被一个小石子绊倒了,摔了个嘴啃泥。
哎,瞧我这个调皮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