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我们都管他叫:煊煊。煊煊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我经常和他玩,虽然他只是一个刚刚满1周岁的娃娃。他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低低的鼻梁,肥肥的脸和小小嘴,很可爱,我很喜欢他。我和他之间的趣事有很多,我说一件刻骨铭心的吧。
这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正在看着我最喜欢的节目《快乐大本营》。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他突然从后面一下子把握的头发抓住啦。我疼的“哇”的哭了起来,我哭得“半死不活”的,奶奶看见了连忙跑过来把他抱到一边去。我当时觉得我的头发已经全掉光啦。我当时都想“杀”了他的心了,可是回头一想,他还小,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他吧。于是,我没有理他,而是去房里生闷气去了。等到第二天,他就来我身边,走来走去,边走还边在那嘀咕道:“姐……姐。”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一个“宝”,怎么样,如果你有这样一个“闯祸王”弟弟,你肯会比我还要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