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童年回忆作文
今天,我看了小时候曾经录制过的节目。
看!那个瘦瘦的小姑娘就是我,而如今她却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这三年的是多么漫长,似乎有仿佛是昨天。她穿着绿色裙子在跳恰恰舞。时间过的可真快。一些小班的孩子也到了学前班,从一个幼稚孩子到一个成熟的孩子。
也许,现在那些孩子忘了以前,那次演出也成了回忆,那时,我毕业了,离开了启蒙老师,离开了自己伙伴,也离开了自己的童年,虽然我在演出时总是笑嘻嘻的,但是谁也不知道演出完我竟然哭了,时间过的太快了,快的我每一件事都成了回忆。
花儿谢了,虽然明年还会有新的花儿,却不能回到现在。
童年,是多么美好。我怀念那可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