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是一块五彩缤纷的调色板,调呀调,调出了我的喜怒哀乐。
童年学会做的事情不止一样,有跳绳、下棋、踢毽子、打沙包、跳方格等等。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带我去放风筝。我们把风筝支开,拿出来线盘勾住风筝,戴上墨镜,就OK了。
我每星期都会放风筝,可以说是一个“老手”了。
线慢慢地飞向天空,一股风吹来,就让风筝飞得好高。我继续熟练地操纵着,爸爸在一旁露出了笑容。
风筝缓缓地飞向天空,它载着我的梦想俯瞰世界。
童年的梦是一条彩色的河,童年的梦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的梦是一座闪光的桥,童年的梦是一段天真烂漫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