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童年回忆作文
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的童年记忆,我也不例外,而最使我难忘的就是学校的一次小厨师比赛。
记得那一次,我是组长,带领着自己的组员,在菜市场里逛。而我的队员却像跟屁虫一样,我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
活动当天,我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做饭和炒菜,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出尽洋相。
比赛已开始,想要打鸡蛋,却在一旁瑟瑟发抖,只好让我的队员帮我弄了,我就在一旁专心致志的观看他们的成果。
1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们的食物都已经差不多弄完了。瞧!这时,我正在偷吃着我们才新鲜出炉的菜呢!
最后一个菜是我来煮,名叫:八仙过海,需要生鱼片、虾丸、鸡皮、鸡肝、鲜菇、笋尖等。
半个小时后,虽然说颜色不是很好,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最棒的了!
童年的趣事好似一颗颗明亮的繁星,让你回忆;童年如同一本丰富多彩的书,每一页都有不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