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一幅幅天真无邪的画面从脑海间飘溢而出,在我的嘴角边扬起那傻傻的笑。。。。。。
记得小时候,泳池边,操场上,都留下我们一串串在那打闹嬉戏的笑声,那笑声是那样的洋溢,至今我都无法拭去它停留在我脑海里的意象。
温暖的童年,眼帘底下是那一簇簇的烤红薯传出来的热气,把肚子里的小蛔虫轻轻的勾动着,吞了吞口水,带着幼稚的童声说:“好香哦。。。。。。”
童年的回忆,如梦幻般时而模糊时而清晰,
透过脑波,来回的传送在脑间。
童年的回忆,天真、活泼、灿烂,
没有烦恼,没有忧虑,只有可爱与机灵。
童年的回忆,煊染着春天的色彩,
到处都是一片生机与蓬勃。 童年的回忆,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
迷糊又秀豆,印烙在往日欢笑的旋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