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童年回忆作文
回忆童年,校园曾经是我们第二个家,老师曾经是我们第二位母亲,同学们曾经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教室曾经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们在这一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在知识的海洋里年,你追我赶,一起共同进步,一起为美好的将来做好准备!
清晨,鸟儿站在树上欢快地歌唱,阳关撒满了整个校园,太阳刚从西边升起,高傲的母鸡还没有放声大叫,同学们早已经来到校园认真地学习,那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样子真是另人佩服啊!那朗朗的读书声以传向了整个校园,学校早已经变成了书的海洋了!
走进校园,你会感受到一片温暖和愉快,尽管在伤心,在难过,也会全部都消失掉。躺在春天的绿野上,眼望着蓝天,你回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一切疲劳都没有了。让我们一起来回报老师的一滴滴汗水,回报美丽的校园吧!
“哈哈哈……”是谁传来这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呢?哦!你瞧,是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嬉戏呢,他们有的在大树下阴凉的地方玩捉迷藏,有的在万里晴空的天气下拼命地奔跑,有的在大树底下看书、下棋、讲笑话。。。。。。呢!
轻轻地翻开记忆册,里面记载着许许多多的童年往事。童年就像一辆大卡车,载满了欢乐,载满了笑声,载满了甜蜜!童年多么美好啊!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多么快乐,多么欢欣!童年是稚言稚语,总是嘻嘻哈哈,放喉歌唱。童年就像一块糖,咬着咬着,当你咬完后,再慢慢地回忆着它的那种甜蜜的味道!童年不是这样吗?
当你过完了这个快乐的童年,日后,在慢慢地回忆:那欢快的笑声,那似糖的甜蜜,轻盈的舞蹈和讲不清的稚言稚语!我回忆,我回忆着,那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