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美好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那些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留下的,是那些让人若有所思的回忆。
夜晚,我站在窗前发呆,望着那宁静的夜空,那布满星星的夜空,我只能叹息!童年时的我是多么无忧无虑呀!
那个时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早晨到下午,大人和我们都忙碌着,一刻也没停歇。大人们忙着为我们写台词,我们忙着排练,因为在“六一”儿童节的晚上,我们将开办一个小小的聚会,不论吹风下雨,我们都照办无误。夜晚迈着轻盈的步子,静悄悄地来了,伴随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来了,我们的聚会已经开始了。两个幽默的小主持人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当一个节目结束后,我们会用雷鸣般的掌声感谢他(她),全院小朋友的笑声与掌声也引来了许多大人的观看。那时,我感到十分的愉快,我多么想让时间停在那一刻呀,让我们开心地久一点,让我们欢笑地久一点。可是,时间是不等人的,转眼间,我已不能在那么无忧无虑了,我要学习,我要考试……多少个“我要”呀!但这些“我要”带不走我的回忆。回忆起童年,我感到快乐,回忆起童年,我不再感到有压力,因为童年是快乐,幸福,美好的!
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给人们带来了一份永恒的快乐与瞬间的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