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总是那么美,回忆起童年就像回到了那个天真的时代。
记得小时候,我长得非常可爱,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人见人爱,我也非常天真。
记忆中有一天晚上,姨爷爷抱着一只小兔子到我家,说是送给我的,我高兴极了,抱着小兔子就往房间里跑。我一边端详着小兔子,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它那软绵绵的毛毛,小兔子的毛那么柔软,如果用它的毛来做一支毛笔,那该多好啊!
于是,我连忙拿来剪刀和毛笔,我先把毛笔上的毛拔了,然后,我抓住兔子,先从它头上开始剪,结果剪下来的毛太短了,我仔细看了看,发现兔子尾巴上的毛最长,对!就剪尾巴上的毛,我一把抓住了小兔子的尾巴,用剪刀“咔嚓、咔嚓”一剪,然后,用细绳小心翼翼地扎起来。最后又把它插在了毛笔上,啊!毛笔终于诞生了,我欢呼着,向大人们炫耀!可大人们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他们个个张大了嘴,满脸惊讶,我回头看看我那可怜的小兔子,它已经不成兔样了,我“啊”地一声大叫起来。大人们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童年是一杯咖啡,喝着让人回味无穷;童年是一本书,每一页都记录着我们小时的喜怒哀乐;童年是一杯茶,喝完后,嘴里还流露着甘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