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回忆足球赛
年后的阳光温暖了每一个人,大家的身上暖融融的,沐浴着阳光,闻着花香,在这宁静的充满生机的时候,从后花园的一片废地中传来了一阵阵笑声、欢呼声、呐喊声。这是在干嘛呢?原来是一群孩子在进行足球赛。
只见一个穿着白衬衫,黑毛衣的男孩子,手上戴着手套,双手按在膝盖上,膝盖有一处伤,正用白纱布紧紧包着,紧张地皱着眉头。
他的身后,是一个穿红衣服,红裤子的孩子。他的身体向后倾,一脸严肃,恨不得马上上场去代替受伤的队员,好大显一番身手。
观众席上,一个男孩双手抱着小妹妹的脖子,他们可能是晚到了,坐在角落,看着对方正准备踢球射门,不禁为自己的队员们捏了一把冷汗。
边上的大个子叔叔嘴角上扬,幸福地微笑着,好像正回忆着自己的童年往事,自己那时踢足球的快乐。
还有一位学生因为看不见,便使劲地把头往前伸,恨不得让自己变成长颈鹿呢!他旁边的红领巾也被挡住了,所以站起来观看。最后面的穿黑衣服男生又被红领巾挡住了,便双手叉着腰,把脚踮起来,这才看得见球赛。
这时,对方把球一踢,守门员没守住,进门了吧?!没有!那个替补的小守门员守住了,他的威风可显现出来呢!观众台上的人们欢呼起来,为他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