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400字作文
三月十日,我们学校要去春游,地点是青山公园。一上车,我们的心就飞到公园去了。
到了公园,老师组织我们去玩了好多游乐项目,我特别喜欢旋转木马和骑马。
一直玩到中午,老师叫我们吃午餐。我们分成三个人一组,我先拿出桌布铺在草地上,然后从袋子里拿出面包,我的一个同学拿出薯片,另一个同学拿出饼干。我对第一个同学说:“ 你把你的薯片给我吃,我把我的面包给你吃,好吗?”同学说:“好啊。”我们就交换着吃。我一边吃一边对他说:“ 你的薯片真好吃。”他也说:“你的面包也好吃。”另一个同学也来和我们交换着吃,我们吃得很开心。就在这时,一个同学随手把塑料袋丢在草地上,我就制止他,说:“我们不要把垃圾丢在地上。”
吃完午餐,老师要我们每人拿一个袋子去捡垃圾,我们把周围的垃圾都捡起来放进袋子里,然后又把小袋子放进一个大袋子,再把大袋子丢进垃圾桶里去。
我们离开公园的时候,刚才我们坐过的草地上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