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上午,送我们去黄陂的车来了,因为,司机是新来的,所以,走错了3次路,害的我们10点多才到。
我们第一站是盆景园,那里的盆景可多了!有的很妖娆,有的很害羞,还有的摆动着树枝,(像是在向我们问好呢。)……。
下一站是奇石园,(那里的石头非常非常的多),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只老鹰很大看下起来雄伟又壮观,而且,还很美呢!那里的奇石,有的像大缸,有的像罐子,还有的像假山……(可真是神奇)。
接着,我们去喂孔雀,可惜,都是公孔雀,问题是,没有母孔雀,他们不会开屏啊!
然后,我们就去小池塘边喂金鱼(大大小小的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可爱呀)金鱼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花的,……
最后,我们去参观(很多)植物,那里有水坝植物,热带植物。水坝植物还好,就是到了热带植物的地方,室温实在太热了。不过那里的植物很漂亮。(很多)。
我爱春游,我爱秋游,我爱到世界各地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