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的牛津英语课,我们在图书馆后面的绿地上“春游”。
大家带来了许多饮料、零食,哼着小调,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向那后花园般的绿地。风儿吹在在身上,很是凉爽。
我们几个女生拿出自己带的零食,坐在草地上,边聊天边交换着吃东西。还有拿着零用钱去便利商店买东西的。说也正巧,有人过生日,带来了生日蛋糕。我们蛋糕切成了好几份,每人都分到一小块。我们先把蛋糕吃掉,剩下的奶油,就把它全部涂在“小寿星”的脸上。那五颜六色的奶油就像给她做了一个彩色的面膜。我们在那儿笑翻天了。
男生呢,跑到小溪对面的一块长有青草的土地上去玩,或是在芦苇丛中捉青蛙,折腾一番再放掉。
后来,我们集合在一起,玩起了游戏。长蜈蚣、接力赛、老鹰捉小鸡……尽管是老掉牙得不行,可我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过得真快,老师说我们不得不回教室做作业了,我们才不情愿地走进了教室。也不知道是哪个调皮的男生干的恶做剧,一只癞蛤蟆竟然蹲在讲台上,还把一位同学的作业本弄得黄黄的,大概是这次春游的纪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