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艳阳高照,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爸爸、妈妈、姨夫 、阿姨带着我、瑶瑶、哥哥去石郭春游。我们兴高采烈地游玩了石郭坑底,心里真欢畅。 一路上 ,我听到小鸟在唱歌,泉水在唱歌,春风也在唱歌。
我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到了石郭坑底。我们闻到了新鲜得空气,情不禁的叫了一声“啊”。难怪不是人们都说“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好时机,春天,鸟语花香。”这句话说的真准。 我们小孩在捉鱼和螺丝,大人们在阳光下晒太阳。过了一会儿,我们捉住了一条美丽的鱼,它像一只超大型的壁虎,身上都青青的,背上有一条红色的线,它有四只腿,分别是:两只后退,两只前腿,那鼓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多神气。肚皮上有16个大大小小的红圆圈。我问妈妈:“这叫什么鱼?”妈妈说:“这叫娃娃鱼,它是一级保护动物!”我们就把娃娃鱼放走了。 后来,我们小孩都“扑通”“扑通”“扑通”三声掉到河里游泳了,大家都笑了。 今天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