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了,我可真高兴啊。
我们到了目的地了我兴致勃勃的下了车,老师先带我们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我觉得最好玩最有趣的是抓泥鳅和挑扁担还有种土豆。我抓泥鳅的时候我一开始我不敢抓它之后我敢抓它了我踩了好几只泥鳅,之后它跳了起来。之后我抓了6只泥鳅,我心里想我是不是把它们给踩疼了。然后我们去挑扁担了。一开始我觉得容易没想到很难我挑的时候因为我的姿势错了所以弄的我的肩膀很痛。我觉得农民伯伯很辛苦每天都挑扁担而且挑的都是几百斤的。
之后我们就去种土豆了,我和高乐乐一组他拿铲子,我拿种子。老师说“哪一组种的最快最好哪一组就有粮票奖励最后我们这一组种的最快最好“老师给了我们了两斤粮票。我获得了10斤粮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农民伯伯是很辛苦的。难怪说妈妈一粒粮食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