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山春游。我们准备好矿泉水、小铁锅、大米就出发了。
来到山脚,我抬头望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我们一步步地向上攀登着,缓缓而行,好不容易到了半山腰,我却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举起手中的矿泉水瓶,"咕咚’’、“咕咚”喝了下去。但还是没有力气爬,便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岩石上,爸爸回头见我像一颗枯萎的小草,便对我大声喊:“儿子,快看!山上的美景在向我们招手呢!”我一听,来了劲儿,拔腿便向山上冲。可还没冲出两米远,便又泄了气,再也不想动弹了。爸爸转回来又给我打气说:“儿子,坚持才是胜利,登上山顶,只有站得更高才能望得更远,无限风光在高峰……”我听了爸爸的话,便又打起精神来,一步一步向山顶攀登。
经过几十分钟的艰辛,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我坐在一块高高的岩石上眺望远方的景色,眼底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真是美不胜收,心旷神怡啊!
爸爸放下背包,拿出锅、米,我到旁边捡了一些干树枝,爸爸拿出火柴,便烧起了饭。过了一会儿饭熟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饭,我往草地上一躺,那感觉真是无与伦比呀!
仰望蓝天,我大声地呼喊——我爱春天,更爱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