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游400字作文
二年级的春游,我们班的朱斌铨同学带了只手机去学校。
我们在教室里集合,他拿着手机在班级里的各个角落到处炫耀。有的同学看到以后马上奔过去向他借手机玩。同学们把手机里的“工具箱”、“游戏”等都打开看了又看,非常羡慕,“你爸爸、妈妈对你可真好!现在就给你买手机了。”他拿回手机边玩游戏边说:“我玩得很内行的。”他还说这手机要一千多元钱呢!我看了之后心想:这么漂亮的手机我也很想要。
我们在博物馆参观时,突然传来“叮呤、叮呤”的手机铃声,我回头一看,正是朱斌铨的手机响了,他赶紧把手机按掉,但是班主任还是听见了,“朱斌铨!你今天是来玩手机的还是来参观的?”朱斌铨听了很不好意思地将手机收了起来。
春游回家的路上,我向妈妈提出给我买一只手机的事,妈妈却说:“别着急,应该等你长大一点再给你买手机,你现在还太小,用到不多。”
朱斌铨也就春游那天风光了一天,后来我都没见他带手机到学校,我想他可能担心手机上课时突然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