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在这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学校组织我们去盘门三景春游。
到了盘门三景,我们先进了大门,第一个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瑞光塔。它高约53米,有8层楼,每层有8个角,每个角上有个铜制的铃铛。瑞光塔是北宋年间修建的,离现在有一千零四年的历史。走过瑞光塔,是四瑞堂,我们在四瑞堂下照了几张相。照完相,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我和几个男生在草地的斜坡上“打滑梯”。我们先助跑,再借着助跑的速度,猛然蹲下。只听“刺溜儿”一声,我们就像滑翔机一般滑了下去。开心极了!看到我们玩得这么开心,同学们都被吸引了过来。他们争先恐后地跟在我们后面一起滑。接着我们又在草地上扔沙包。同学们玩得汗流浃背,幼稚的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快乐的春游,使我们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充分享受着春天的幸福时光,感受到自己童年生活的快乐和丰富多彩。
快乐的春游,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