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终于放寒假了。今天早上,我就去了姥姥家。
我那淘气的弟弟看见我就过来和我打打闹闹。因为他还小我总让着他,可我却总受伤。闹着闹着他就又打着了我的头,疼的我大叫了一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舅舅听见了就赶紧过来,冲着弟弟说:“快给哥哥说对不起”。弟弟马上扭扭回头给我说:“对不起”。我觉得弟弟可真听话呀!要是我可能还不会呢!
大人们可能都去做饭了。我打开了电视机,见正是我爱看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就坐下来看。这时弟弟也过来坐在我的旁边,我看他满脸笑嘻嘻的也很认真的看。真不知道他是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呢还是想来和我玩?
正看得高兴呢,突然变成广告了。弟弟马上对我说:“妈妈给我买了个新皮球,咱们玩皮球吧?”我说:“好呀”。弟弟就去抱他的大皮球,他满脸笑嘻嘻的边跑边喊:“看我的新皮球”可他跑着跑着就摔倒了。我赶紧过去扶他,可我怎么也扶不起他,这时我看到他的手也破了,有血快流出了,可弟弟还向我笑呢!我赶紧去叫大人。
一会,弟弟的手包上了创可贴,可他还是满脸笑嘻嘻的。弟弟可真叫坚强啊!我觉得我的弟弟是“又听话、又坚强”我是不是应该向他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