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他有时调皮捣蛋又任性,生气的时候可以把家里东西都给踢倒,可他有时却聪明可爱,真让人琢磨不透啊!
今天,刚回了到家,弟弟就迫不及待地扑向电脑。把任何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甚至连妈妈叫他都听不见。过了一会儿,妈妈把电脑关了,弟弟的“老毛病”又犯发了。大喊着:“我才刚刚回到家玩了一会。。。。。。。。!”说着说着,眼泪就“夺眶而出”了。唉!任性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可真恰当!妈妈好不容易从外地坐了十几小时车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看我们一眼。可他却生妈妈的气,妈妈不知道该有多么生气,多么伤心啊!妈妈一直沉默不语,好像真伤心了。我看着妈妈伤心的样子,想到妈妈做了十几小时车才来到这里。鼻子一酸,差点流出了眼泪,可为了不让妈妈更加难过,我强忍着心中的眼泪,不过,过了一会儿,弟弟好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乖乖的把手里吃的牛肉干给妈妈吃,还用恳求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下次不会再让您伤心了。听了弟弟的话,即使伤心的人也不会伤心了,弄得我和妈妈都哭笑不得。唉!弟弟“知错能改”的方法都用过很多遍了。可是不知怎么的,为什么每次都行得通。真不知道这次说的话什么时候才能“生效”啊!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聪明可爱又任性捣蛋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