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叔叔家的小弟弟,叫旭阳,他今年四岁了,上幼儿园中班,他长得乌黑的头发,微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双大眼睛显得非常精神。
他非常淘气,可也很可爱,他爱好画画,所以我的作业本常常被他描得五颜六色。他特别爱搞一些恶作剧,记得一次,他找来一条绳子,一头套在狗头上,另一头系在小板凳上,让狗拉着板凳跑,狗一跑,板凳一蹦,又打在狗的屁股上,狗又加速跑,直到最后狗跑不动了。
记得还有一次,叔叔奶奶都不在家,我到他家去玩,远远地就感觉一股烧火的气味,我连忙跑到厨房一看,弟弟一只鸽子装进笼子里,放到炉子上,我问他为什么,他蛮有道理地说:“今天我当厨师,给你们红烧鸽子吃。”搞得我哈哈大笑! 瞧,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