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名字叫鲁泽宙,今年2周岁,我这个弟弟,圆圆的头,大大的眼睛,鼻子有点小,耳朵大大的,胖乎乎的小手真可爱。说起这个大大真有点淘气,不是一般的淘气。每一次来我们家总得造反,把我的玩具扔一地,牛奶喝一半洒一半,弄得到处都是。最淘气的是从饮水机里接水玩,衣服湿了弄了一地水。
这还不是最淘气的,听我给大家讲一讲,前几天我和妈妈,婶婶还有淘气的鲁泽宙一起逛商店,婶婶从家呆了几个小西红柿给弟弟吃。吃完还要吃,婶婶说没有了,回家吃好吗。弟弟听完后大声哭起来,还躺在地板上耍起赖,把胖乎乎的小手放在眼睛上。
从手缝里观察我们,这时妈妈说别耍他了,我们回家吧!说完我就走,弟弟听后,马上从地上爬起来边哭边追我们。妈妈别走,妈妈别走。这就是我的弟弟。又聪明,又可爱,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