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曲成宇,才刚满一岁半。
我看着小弟弟一天天长大,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直到他能独自奔跑。弟弟长得很可爱,圆乎乎的小脸,白嫩嫩的皮肤中透出健康的红晕,一对猫眼闪着清澈的光,端正的鼻子下,一张小姑娘般的小巧的嘴巴,还有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他整天笑眯眯的,一双眼睛笑成了一条线,似乎那若隐若现的两只酒窝把甜甜的笑意倾泻出来。嘿,乍一看,还挺像一尊无锡的“泥阿福”呢!见了他,人人喜欢,左邻右舍都爱逗他玩。
弟弟非常聪明,爷爷拿着扫帚要扫地了,弟弟就到椅子底下去拿簸箕,有时候他蹲下拿不到簸箕,索性就趴在地上拿。爷爷要外出了,弟弟抢在前面给给爷爷拿鞋子……
弟弟最有趣的一件事是,他走路时撞到东西撞疼了,他就会用冤枉的目光看着我,随后用手去打撞疼他的东西,打完以后他一边笑着一边又跌跌撞撞地走起路来。
有这样一个小弟弟在家,我们家每天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