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不仅有一个妹妹,我还有一个弟弟,今天我就给你们讲讲我的弟弟吧!!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宽宽的嘴巴,短短的头发,可爱极啦!别看弟弟只有三岁,可他厉害的连我都打不他,我可是家里小孩子的老大,我当然不服气了 ,这天,我没事干了,我便去向弟弟“挑战”,我对弟弟说:“来呀,本姑娘杀来也。”
我拿起“打狗棒”(我家的扫把棒)。本来想摆摆样子,吓唬吓唬他,谁知,他不仅没有被吓到,还拿起“大炮”(他自己的奶瓶)来攻击我,他把手一摇,“大炮”里的水像一根箭一样朝我射来,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我已经被他射到了,他嘻嘻的笑了起来,我生气的对他说:“这回算你走运,下回你可没这么走运了。”说完,我气呼呼的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