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出生才50天。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他的身子好软好软,我有点不敢抱他,怕一不小心把他弄疼了。
他虽然很小,但吃得一点也不少,他能一口气喝下120mm的奶粉。他喝奶粉的样子好有趣,嘴巴吸吮奶嘴是那么用力,还时不时地发出“啧啧”的响声,吸累了他会休息一下。如果饱了,他就会很安静,伸伸他的小手和小腿,是那样的悠然自得。
我最喜欢看他洗澡。全身光溜溜地躺在澡盆里,享受着洗澡带给他的快乐。他似乎知道洗澡很舒服,任由大人抚摸,乖乖地配合着。尽管他什么都不会说,可他的表情告诉我,他什么都知道。
伸懒腰、打哈欠、蹬小腿、伊伊呀呀的叫声,这些都是他的强项。弟弟一天一天地长大,乐趣也会随着他的长大而一天一天增加。
我爱我的弟弟!他真是个可爱的“小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