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是姑姑的儿子,今年才两岁。小弟弟长的非常可爱,小小的脑袋上面长着一张小小的脸,小小的眼睛只看到一条缝,小而挺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嘴巴,笑起来两排雪白的牙齿就会露出来。
小弟弟是个跟屁虫,我做什么他都要跟着,也很会学我。就像今天早上的事;吃小笼包子,我咬一点他也学我咬一点,我多咬点他也多咬点,最后我把一个放嘴巴里他也放进去了,噎得他直翻白眼。(我对妈妈说,31岁才好不容易生小的小不点差点呜呼。)上街买东西也一样,我挑什么他也跟着要什么。最有趣的是他还知道自己的分量。我们进一家毛绒玩具店,我看到一个毛绒大老鼠就抱住了,他看到了也去抱,大老鼠实在太大了,他就挑小一点的刚适合他抱的,模样跟我相同。
我换一种他也跟着换一种,而每次拿的都是比我小的。你们说我小弟弟有趣吗? 别看我弟弟人长的小,他还有很多本事呢!他自己会拿筷子,而却能把很滑的粉丝夹住;他还会唱歌,虽然口齿不清,北京欢迎你他都能唱。。。。。。这就是我小不点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