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亲情的800字作文
亲情是什么味道?享受了这么多亲情,却还不知道亲情是什么味道,真有点儿可笑了,而且不配拥有亲情!为了不失去亲情,我想了又想,终于知道了亲情是什么味道。
亲情是一瓶清凉的薄荷水。
亲情,就像一瓶清凉的薄荷水,它凉凉的味道,最适合在夏天享用了!去年夏天,我到山坡上去采野花,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出了血,奶奶连忙采了一朵有止血功效的野花抹在我的膝盖上,回家后,奶奶日日夜夜照顾着我,过了几天,我能在奶奶的搀扶下走一段路了,奶奶高兴得不得了,那天晚上,我沉沉地睡去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伤口已经好了,而奶奶,趴在床边,睡得可熟了,我的眼前不禁出现一幅画面:夜深人静的晚上,奶奶努力与睡魔做着斗争,熬夜为我治伤。想着想着,我慢慢地落下了一滴泪,嗯,是凉凉的,有薄荷水的味道。
亲情是一碗苦苦的中药。
亲情,就像一碗苦苦的中药,它苦苦的味道,总是让我刻骨铭心,但又回味无穷!三年级时,我的成绩虽然不错,但很骄傲。慢慢地,我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中等生,爸爸每天下班以后,都要匆匆回家,辅助我做作业,发现一处错误的地方,就要做十遍!我真的是受不了了,便把愤怒都发泄在妈妈身上,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揍了我一顿,以前我实在是不懂事,经常惹爸爸生气,爸爸只是苦笑,可这次,他真的生气了,把我打得眼泪汪汪!那是,我很恨爸爸,有一种不想要爸爸的冲动!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四年级了,我哪次考试下过前五名?这一切,都是爸爸的功劳,我现在,最喜欢的人,就是爸爸。每回想起这些琐事,我便会会心地一笑,觉得这些事如一碗苦苦的中药,虽味苦,但却让我回味无穷!
亲情是一杯纯纯的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