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亲情的800字作文
安妈妈回到家,兴奋的对安爸爸说:"瞧,我去求了巫女,她就给了我这个药,说可以让我们的安达变的学习好。"说完,安妈妈还得意的扬了扬手中的瓶子。安爸爸半信半疑的问安妈妈,说:"真的?不用付一点代价?"安妈妈一拍脑门说:"对了,那个巫女说只要安达喝了这药,他对我们的亲情会完全消失,没关系吧。"安爸爸高兴的搓着大手说:"只要安达那小子能学习好,亲情什么的都去一边吧!"于是,安爸爸和安妈妈商量了一番,走到安达房门前,敲敲门。
"谁呀。。。。。。"安达抽泣着说,安爸爸刚打了安达一顿,安达正躲在自己房间里哭呢。
"安达乖,不哭哦,来快出来,不仅爸爸准备给你道歉,妈妈也有一份好东西要给你呢!"安妈妈尽量温柔的说。
"对对对,我给你道歉,对不起了,安达。"为了安达的学业,安爸爸也顾不上面子了。
"吱",门开了,满脸泪痕的安达出现在门口,疑惑的望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平常,安爸爸和安妈妈对安达很凶。
安妈妈抱住安达,温柔的对安达说:"乖,好孩子,来把这瓶药喝了,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安达不解的望着自己的妈妈。
安妈妈继续喋喋不休的说:孩子,你喝了这瓶药学习就好了,来,听话。。。。。。"
安达好象意识到了什么,他挣脱出自己母亲的怀抱,转身就往屋里跑,想把爸爸妈妈锁在门外。
可安妈妈手疾眼快,一把抓住安达的手腕,把他拖了
回来。
"不,我不喝药!"安达边挣扎边大喊。
安妈妈朝安爸爸使了个眼色。
安爸爸会意。
安爸爸上前抱住安达,不让他乱动;安妈妈则撬开安达的嘴,把药灌下去。
安达坐在地上放声大哭。
一秒,哭声依旧。
两秒,哭声减少。
三秒,哭声停止。
安达站起来,白了安妈妈和安爸爸一眼,一声不吭的回到了自己房间里。
而安妈妈和安爸爸却不理会这些,他们只看事情成果。
从此,安达次次考试考第一,不管语文数学音乐还是美术科学。尽管他上课睡觉画画,但没办法他的成绩就是第一。
各科老师大跌眼镜,没眼镜的眼珠子也快瞪出来了。老师们谁也不知道安达为什么变化这么快,也没法知道。
安爸爸和安妈妈为此给安达开了一个庆功宴,可安达看也不看就从餐桌边绕回了房里。安妈妈和安爸爸不在意。
可渐渐的,安妈妈和安爸爸就觉得不对劲了,安达天天在外面玩的很开心,可一回到家里,就象块冰似的一声不吭。
安妈妈和安爸爸尝试了很多办法,一点用也没有,没办法了,他们只好决定再去拜访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