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圣诞节作文
原来好好的圣诞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了呢?原本属于我的礼物为什么我却狠心的给退回了呢?真的我很抱歉。其实我实在是好后悔。亲爱的,你可以原谅我吗?
上个星期五,班上的他,在放学的时候把那份包装精美的圣诞节礼物递给了我,面对他那么突然的举动,我不知所措。也很紧张,因为我第一次收到男生的礼物嘛。所以我很。。。。。。
看着他的礼物,我一时有想退回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那样,只因为,我很冲动。在叫同学退回他的时候,我有一丝丝后悔和不舍,我真的感觉到自己的笨拙。与傻。
怎么办?我好后悔,我真的好难过啊。他以后还会不会和我做朋友啊。我真的好遗憾啊。他是我很在乎的人啊/怎么办
谁可以帮帮我呢?
圣诞老人。请你一定要祝福我好吗?我真的好难过,我好想亲口的告诉他,对不起。我很讨厌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