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圣诞节作文
我梦想中的圣诞节可快乐了。
早上,我一起床,我的房间变了,脏脏的地板变得十分干净,墙上到处是麦克笔写的“圣诞节快乐!”床旁边还放着一只干净的袜子,往里一看,还有100元呢。我打开干干净净的窗户,一看,哇!外面下着大雪,这场雪又给圣诞节增添了许多快乐气息。
“嘿,奕汝,我是圣诞老人,我来给你送礼物啰!”说着,只见爸爸扮的圣诞老人拿出12颗糖,正好扔到我的床上。我赶紧起来刷牙、洗脸,回床吃糖。
“吃饭啦!”我赶紧跑到厨房,只见妈妈像女服务员那样托着盘子,端上菜来,我看着菜。流了一口口水,主要菜有:鸡腿、大白菜、蛋糊……
吃完饭后,以前都是要做作业的,这天就自由了,我在外面大声叫喊着我邻居家的孩子,叫他们和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我们的父母也参加了。
打雪仗,我们小孩子一队,大人一队,我们每人都扔了两个大雪球,正好打在我们的父母的头上,给我们的父母各戴了一顶雪白的帽子。他们并不生气,还是高兴地陪我们玩……
这就是我快乐的梦幻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