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是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传说圣诞老人会在这一天的夜晚给这一年中表现好的孩子送礼物。今天,我到了学校,老师就给我们一人一顶圣诞帽。全班统一戴着圣诞帽好看极了,我们上乒乓球课时,有一位老师给我们拍照留念。
下课时,我和同学玩的时候有一位大哥哥走过来,对我说;“嗨,圣诞小精灵,你们真可爱。”中午,我们全班同学带着圣诞帽,站着整齐的队伍迈出校门的那一瞬间,我惊呆了,家长们都自动分开,站在马路的两侧欢迎我们,有的家长甚至鼓起掌来,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甜蜜,我为了有这样的一位老师妈妈而感到幸福和自豪!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圣诞老人背着一个圆鼓鼓的大口袋来到了学校,圣诞老人摸出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送给我这个圣诞小精灵,他还把更多的礼物分送给我们一年一班的所有圣诞小精灵,我和同学们拿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小脸笑的和圣诞帽一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