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那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的夜晚,我看了一部美国科幻片,是讲了圣诞节时,美国的人们是怎样收礼物的?圣诞老人是怎样送礼物的?我看的津津有味,我便也想得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于是行动了起来。
我本来想把一床被放在烟筒下,躺在上面等着礼物的到来,可出问题了,我家没烟筒啊!哎!对了,我家不是有抽油烟机吗!于是,我把被搬到抽油烟机下。可圣诞老人会在抽油烟机里爬进来吗?我绞尽脑汁的,计划失败,可我并不灰心!
我把我的百年聚酿的袜子挂在床头上,啊呀我的妈呀!还真不得了!连苍蝇闻到都跑了,我把袜子挂好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呐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个铃铛声向我逼近我心想:圣诞老人终于来了,我可等了好久了呀!我于是装睡起来。只听见圣诞老人好像拿起了我的袜子,接着就听见铃铛离我越来越远的声音。
妈妈!我的袜子哪?我的袜子去哪了?里面有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
不知道啊妈妈一边洗着衣服,一边喊。
我翻天覆地地找着,当我经过我家狗窝时,发现我的袜子在这里,难道当年的不那到当天的圣诞老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