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5圣诞节作文
前几天,我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圣诞节。
一大早,我穿着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圣诞礼服,带着送给小朋友的礼物,乘着校车,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一进校门,只见小朋友有的打扮成驯鹿,有的打扮成圣诞老人,还有的打扮成圣诞树······同学们个个都很漂亮啊!我们在教室里欣赏了优美的音乐剧《音乐之声》,品赏了美味的圣诞大餐,每个班级进行了年级组的英语歌曲“麦霸”赛。最精彩的骑马舞大赛就开始了。
全校小朋友在热情奔放的音乐声中,踩着欢快的步伐舞动着,跳跃着,欢笑着。
正当我们在欣赏黄翊瑞和李佳灵表演童话剧时,忽然,一个戴着墨镜的圣诞老人拿着一箱子礼物走进我们的教室,在她旁边的杨老师问:“你们猜她是谁?”原来鸦雀无声的教室立刻变得热闹起来,有人说她是郭老师,有人说她是汤老师,还有的说她是藏老师······她戴着墨镜谁也不知道她的真面目。这时广播里传来了AMY老师清脆的声音:“那扮成圣诞老人的老师是潘老师。”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