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圣诞节作文
圣诞前夕,李老师让我们每一个人在精心制作的卡片上写上自己的心愿。
我的心愿很简单,就想给孙嫣妍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孙嫣妍总会来安慰我,让我不要难过、伤心。
同学们的心愿也都很简单,有的同学想要一本百科全书,有的同学想要一串链子的娃娃,有的同学想要一个漂亮的储蓄罐……同学们想要的礼物各种各样。
如果许愿的心很真诚,我们就可以梦想成真。
今天中午,我一来到教室里,就看到教室里一片热闹的景象。
同学们都把自己准备好的圣诞礼物送给同学,有的同学去问别人要圣诞礼物,还有的同学抱着别的同学送给她的礼物,美滋滋的回到座位上。看到大家都在忙着交换礼物,我也连忙打开书包,拿出准备好的书,跑到徐雄健旁边,把书给了他。徐雄建一收到书,就兴奋地说:“谢谢你,章芷嫣,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我说:“不用谢,我们都是三(10)班的一员。
这个圣诞节我们过得很开心。同学们实现了心中的愿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