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圣诞节作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在我们期盼中久久的不愿到来,我们也是提不起对冬天的兴趣了。
天上的神仙仿佛听见了我们的抱怨,在圣诞节的早上就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一上午的时间地上就积起了一层厚厚的雪,我走在雪地上脚下就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早早就放在广场上的圣诞树现在也都穿上了雪花做成的冬装,显得更具有圣诞气愤了。广场上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扫雪,为了晚上的狂欢做准备。可是这第一场大雪的到来,已经把晚上才有的热情早早调动了出来。广场边的小松柏也覆盖上了一层雪,白里面透着点点的绿色,再加上红灯笼的装扮,更加有冬天的味道。夜幕降临之后雪明显的小了很多,只有零零散散的雪花漫不经心的飘着。迎接圣诞节的烟花就在冰雪的世界里面绽放开了。五颜六色的烟花映照早雪白的大地上,让人在寒冬也感到一丝温暖。小雪花落在我们身上也并不在意,大家都在感受着第一场大雪下的圣诞节。穿梭在人群中的圣诞老人,红色的帽子已经变成了白色,连接上他白色的胡子真像一个冬爷爷一样。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下得真是时候,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让我们期待下一场雪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