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圣诞节作文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见街上的商店橱窗上贴着许多圣诞老人,我这才知道圣诞节要来临。
从那时起,我每次从圣诞老人身边走过就跟它打招呼。妈妈问:“你这是干嘛呀?”“这样圣诞老人就会说我懂礼貌,它就会送我礼物了!”妈妈说:“傻孩子,圣诞老人的礼物是送给乖的孩子的。”
我想:在这一年中我进步了不少,圣诞老人应该会送我礼物的,我等待着。 终于到了圣诞节的这一天。晚上,我在床头挂了一只袜子,做了个美梦,梦见圣诞老人把我最喜欢的铅笔盒放进了我的袜子里。
早晨,我一睁开眼,马上去看我的袜子,发现里面真的有一件礼物,我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惊喜地看到里面的铅笔盒正是我想要的。我的梦想终于成了现实,我高兴极了。我打开文具盒发现里面有一张纸条,好像是圣诞老人写给我的,写了好多要我努力做好的事,比如:你要自己学会整理书包,珍惜每一天,做事不能马马虎虎,粗心大意等。圣诞老人还 说:“你要改正缺点,明年我会送你更好的礼物。”我想:我明年一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