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虽说是国外的节日,但我们英语学校里有外国老师,所以学校在乐清新世纪大酒店给我们举行了圣诞晚会。
当我们赶到时,那里已经有许多小朋友了。刚坐下不久,节目就在外国老师教我们唱英语圣诞歌开始了。当击鼓传花的时候,小朋友们可紧张了,个个都怕拿到红花要上去表演。当鼓声停的时候,有个小朋友红花还没送出去,这样我们都笑起来了,他就要给我们表演节目,一首英语歌。
接下来就开始玩亲子活动了,我非常想上去,可老师就是没有叫到我。唉,就是没有轮到我,真无聊呀!开始抽奖了,第一个抽到的是19号,呀,我好羡慕啊!又到了亲子活动的时候,我小手都举酸了,老师还是没有叫到我。到第三轮抽奖的时候,我一直在喊“17、17……”终于听到老师也在喊“谁是17号”,我高兴的跳起来还喊了一声“耶,我中奖了”!我马上跑过去领取礼物。
玩最后一轮亲子活动的时候,我又举起手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师,老师终于叫我上去。在比赛过程中,我带着眼罩,妈妈叫我往前、往后、往左、往右,我都照着妈妈说得去做,顺利得通过了一个个障碍物,赢得了冠军。时间过地真快呀,已到节目的尾声了,我们跟着老师跳了一段兔子舞,开心得到圣诞老人那里去领取礼物。
圣诞节真快乐呀!我都想天天过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