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一说起《哆啦A梦》这部动画片时,我总是会想起那可爱的哆啦A梦。那永远取不完宝贝的口袋……。想着想着,好像我成了哆啦A梦似的。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要拿出“行为相反剂”,只要把它撒在坏人的身上,坏人立刻就能改邪归正,甚至还会做好事呢。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要拿出“自动垃圾箱”,只要你来到它面前,它就会立刻伸出一个垃圾袋,让你把垃圾倒进去,在它的肚子中充满了热量,垃圾立刻就会灰飞烟灭,产生的能量还可以变成电能,随时为我们使用的电器供电,而且它的工作过程全部是绿色的,不会对环境造成一丝影响。
假如我是哆啦A梦,看到全球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我还要拿出“空气净化装置”,把它悬挂在空中,被污染的空气一碰到它,马上就会被净化为氧气,大自然会变得空气清新,花开鸟鸣。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还会……。
机器人是人类创造的,我相信只要发挥出我们人类的聪明才干,一定能够创造出比哆啦A梦更先进的东西,我们的世界将会和谐美丽,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寒冷、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