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发明一种奇特的房子,我这个奇特的房子绝对和普通的房子不一样,我的房子是由气球组成的,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奇特的房子的功能吧!
首先我的房子不容易破或爆,安全性很高,如果想进入的话,必须输入密码才可以进入,而且门上还有一个很小的探测仪,如果你是未登记人,即使你知道密码也无法进入,只有主人下达命令------同意,大门才会打开,这是我奇特的房子的第一个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动防盗。
我的房子如果想搬家的话,那可就方便多了!只要你把里面的空气放掉,就可以搬家了!你会担心家具会损坏,那绝对没问题,因为家具是由气球做的,所以会自动缩小,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
如果小偷把玻璃扎破了,在进来的话,那你也不用担心,因为玻璃里含有一根电线,那根电线与警报器相连,如果他把玻璃打碎了,警报器会自动报警,这样,警察抓小偷就容易多了!
在家里可以定时吃饭,如果你回来晚了,可以提前定时,这样,让机器帮你储备饭菜,回家就不用自己做饭了!这个方法既节省时间,又省力气。
这就是我这个小小发明家发明的奇特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