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为人们做很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在家里当一名厨师,因为我的男主人和女主人整天为事业奔波,每天都很晚回家,回了家只吃泡面,营养不足,精力一天不如一天。我想,每天我可以在主人没回来的时候,做出天下第一美食。等主人回来时,我会把丰盛的食物奉上。让主人吃后有充沛的精力面对巨大的压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把方便提供给别人,把幸福传递给别人。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在家里当一位教师,教我主人的孩子很多知识,让他好好学习,好好写作业,认真读课外书,然后把作文写得美美的。这是因为我主人的孩子学习很差劲,每天不交作业,所以我要尽心尽力地教他,让他热爱学习,充分体会到学习的乐趣。从而做个好孩子,长大后成为和我主人一样的有作为的人。
我想科学家们把我创造出来一定下了不少功夫,我也要回报科学家。回报的唯一方法就是帮助别人,所以我会将服务他人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