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一提到“教师”这个职业,我便会由衷的对她产生一种敬佩与尊重,因为教师不仅教书育人,更能将自已所学到的东西每天与同学们进行分享探讨,这是一种多么高尚的职业呀!每当我看到每位老师站在台上,口齿伶俐,声音洪亮,思路清晰的为我们授课时,便会在想假如我是一名教师,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一定要做一位合格的优秀的教师,我喜欢演讲、喜欢与人交流,我会发挥我的长项,用我流利的表达,深深吸引了每位同学,让同学们喜欢听我的课,我要在平时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好习惯,把更多、更全、更新的知识分享给所有同学们!帮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让所有的同学们都爱上学习,我会在课堂上与同学们变成好朋友,让他们愿意与我说说心理话,当同学们学累了我就会与他们做游戏。总之,我要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中找寻学习的乐趣。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还要给同学们讲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让同学们不仅能吸取到丰富的知识,还能学到很多课外知识,真正发展成为德、智、美、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班级里有些不爱学习的同学和偶尔会犯错误的同学,我一定会慢慢细心的去教导他们,给他们讲大道理,还会用实际行动来影响他们,让他们找回自信,找回学习的乐趣!
怎么样?我这位未来的人民教师还算合格吧!当务之急我将要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已,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