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夏天,我又喜欢又不喜欢,喜欢的原因是可以吃可口的冰激凌,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不喜欢的是因为夏天老有蚊子和苍蝇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许多虫子都出来活动。我想,如果我是一只蚊子,并且是蚊子王国的王后,我会。。。。。。
假如我是一只蚊子王后,我将要下第一条命令:我会让全国的蚊子不再吸取人类的血。以后,这就是蚊子们的规定,谁都不准反抗,我的话音一落,下面的大臣就抢着说:“女皇陛下,祖宗规矩不能改变啊!请女皇陛下三思。”接着,其他大臣也纷纷附和刚才那个大臣说的。我非常生气地说:“满口祖宗,如果谁不按我的话去执行,格杀无论。”在这之后,蚊子们的地位提高了。以前,我们和人类是一对敌人。可是,自从我当上蚊子王后,我们蚊子和人类和睦相处,成了一对朋友。
在这之后,我发布了第二条命令:我们要建立蚊子学校,让蚊子宝宝上学,养成尊老爱幼的品德。
最后,我发布的命令是:选出1000只嗅觉灵敏的蚊子配合警方检查旅客的包袱,一旦发现毒品,立刻报告警方。
呵呵!我这个蚊子女王还不错吧!我是多么高兴,多么威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