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了理想就会有前进的动力,有动力就会向着理想努力,最后就会成功。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会先设计一种成本很低的小飞行器,可以坐5个人,能量是太阳能。这样,一些有急事的人就不会堵车了,当然,它一定要先成为救护车,这样,伤者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会设计一种房车,房车很小,不用时就是一个小汽车模型。用时把汽车往地下一摔,它就立马会变成一个5米高的房车,车的牌子叫榴莲,是一种高科技车,车中有多个房间,可以做饭,睡觉,娱乐,健身,上洗手间。这样,就会方便旅行出差的人们,使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会设计一种电视,是没有任何线路的,而且,他还会变形,只要按下变形键,电视立马会变成电脑,遥控变成鼠标,有了这种变形电视,就会使外出的人既能看电视,又能玩电脑,可谓一举两得。
假如我是设计师,我还会设计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物品,使人类生活更方便!
假如我是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