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回家400字作文
“先说好了,明天我自己走的!”我还是那句话。
妈妈开学就答应让我自己回家,可现在第9个星期了,我还没自己回家过一次。妈妈却说:“不是说你不会自己回家,最近有很多学车的,我怕你被撞了。”
这不就说我不会回家嘛!被车撞还叫会自己回家?!我实在受不了了,开口就说:“什么叫有很多学车的?开学就答应让我自己走了,结果你还一套一套的理由多,我一年级找不到你,自己走回家你忘啦?总之,我自己回家。”我把“我自己回家!”这五个字喊得特响。
妈妈就不让我自己走,还叫我自己走就别进家门,我无奈,只好服从妈妈的旨令了。
听说郑涵俊他可以一个人走去托管,我很是羡慕,回去就对妈妈讲:“郑涵俊都可以自己去拖管,我为什么不行?”妈妈得知我同学也自己走了,一时无语,大概她也“动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