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200字作文
明天,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的把书本,整齐的放进了书包里,晚上,9:00了爸爸叫我早点睡觉养好精神,明天才有力气上课,我关了电视就去睡觉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6:09了,我一看这个时间马上就清醒了,因为,我平时上学的时候都是5:00-6:00之间醒来的,我马上穿好衣服,下楼去洗脸刷牙,我做完了这些事马上拖着我的推拉书包去上学,我来到学校走进自己教室的第一步,我就听见了朗读的声音,我把我的脚步放慢了,仔细的听着同学们的朗读声,那声音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我放好书包与他们一起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我想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