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叫我帮她收同学们的寒假作业,我很高兴,因为老师能信任我。
我赶紧开始收,我收每一本作业本都很仔细的收起来,然后在把没带作业本的人名记下来,老师看到我这么仔细的收就满脸带着微笑。我收完了心想:我收作业本就很累,那老师批我们全班同学的作业那得多累呀?”我觉得当一位好老师很不容易。以后,我也要当一位优秀老师,教好每一个同学。
我没把作业本交到老师办公室,而把作业本放到教室桌子上。快放学了,老师问我:“李珍作业本呢?”我说:“放在教室桌子上了。”老师不高兴的跟我说:“你应该把作业本交上去,为什么放在这儿不管呢?”我心里好像压着一块大石头,因为老师给我留的任务我没好好完成。
开学的这次收作业事件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善始善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