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知识守护生命》。
在这个节目里,王小丫阿姨、李佳明叔叔和方琼姐姐联合奥运冠军们及在各种灾害中勇于自救的人们给我们讲述了潜能就是无限、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
知识守护生命是由许多特殊的版块组成的。既有奥运冠军讲述夺冠的经验,也有四川枣庄中学2200多名学生逃避地震灾害的录像、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倡议等等。
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使我懂得:潜能就是无限,要超越自己靠着坚持和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团队是胜利的保障。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来保护自己的生命。在班集体里奉献自己的力量,使我们班成为优胜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