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但我更希望没有暑假、寒假,只要放几天假就行了。
终于开学了,我刚到学校,只见一大群家长带着孩子来报名。我以为我是第一个到校的,原来他们早就来了。我到了教室,报了名,就坐在位子上。其他同学也陆续的来了,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就安排我们打扫除。
任务分配好后,同学们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第一小组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迅速的各就各位,开始清扫清洁区。第二小组的同学是擦窗户,他们先用湿的布吧窗户上不干净的地方擦干净,擦玻璃的时候一人在外一人在里擦,然后又用干布擦,窗户被他们擦得干干净净。
我们组是扫教室,组长让我洒水。我先把洒水壶里装满水,然后,在把地上洒得到处是水。后来,我又开始扫地。
大扫除终于结束了,看着窗明几净的教室,老师和我们都满意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