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的心激动得要跳出胸膛,因为又可以看见所有的老师了。
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我看到美丽的花朵在优雅地绽放着;碧绿的小草摇摆着身子,仿佛在向我招手;天无比得蓝,云无比得白。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环境也好似感受到了这一丝丝的喜意。
到了学校,老师们那灿烂的微笑让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陈老师像往常一样,照着马尾辫,露出洁白的8颗牙齿,微笑着说:“同学们,新的学期有新的目标,我们要好好努力,勇往直前,你们准备好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准备好了!”那一声多么响亮,震撼到了陈老师。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暑假过得很快,生活的魅力,人人都能感受得到。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如此光彩夺目,这样的生活我们应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