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总算开学了,我都等不急了。这学期下半年刚刚上学,还对学校有些生熟呢,刚走进校门就看到了那些熟系的景象,到了班级看这那些同学们,都感觉有些不认识呢,就连我坐哪也不知道了,不过同学的记性还是蛮好的。见到老师感觉老师年轻了呢,第1节课上的是班会,讲的是文明礼仪,下课我和洋洋玩的可开心了呢。
第2节课上的是数学,我又学到了很多知识,下课我们玩山丁锤子不,我连赢好几把直到上课,第3节课是综实,学了‘粘斗士’,下课我没出去,第4节是语文,我学了第一课课文【海上日出】,中午我吃了好多好吃的。下午第1节学了美术,我画了一副美丽的画 ,下课我又仔细的看了看画。第2节我学了音乐,我唱了1首美妙的歌,下课我把歌又小声的唱了一便,最后一节我学了总的认识小数。放学了,晚上我写完作业,就想起了今天的是,就把他写到了这里,让我的好友一起和我分享今天的快乐,我今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