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难忘的军训500字作文
回想起军训的第一天,刚到山东省人民武装学院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怀着激动得心情,好奇地四处看看我们要生活五天的校园;可又有谁知道,五天下来,我们的皮肤黑了多少,心灵成熟了多少我们练军姿时,头上顶着火热的太阳,一颗连着一颗的汗水,浸透了我们的衣服,这可让我们这些从来没有接受过严格训练的温室小花们招架不住了,可是想到在边关驻扎的士兵,他们每日都以这种姿势站半天,跟他们比起来,我们这几分钟又算什么呢?
在我们练习齐步走的时候,整齐的步伐来自于队中每个人的努力与默契。这种整齐划一的气势时刻在提醒着我们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军训中,让我们体会最深的无疑就是“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句话它抒发了军人精神,激励着每个人都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念。
或许,我们没有机会去做一名军人,但学校却给了我们一次深刻的体验,体验到军人的心酸和毅力。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幼苗不经历风吹雨打,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暴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难,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军训让我们学会了自强自立;军训,让我们的心灵变得成熟,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也要把这种坚持带到学习中。
五天的军训,短暂而充实;五天的军训,艰辛却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