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500字作文
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会有一件或几件不寻常又令人难忘的经历。他们就像天上的繁星点点,数不清有多少颗。但是,会有几颗星星发出最耀眼的光芒。又宛如播种在万亩田地中的种子,会有几株长得最茂盛,结出甜美的果实。今天是军训的第4天,我们又学会了一些本领,体会到了更深的军人气概。
一到操场,和往常一样,要站军姿。但是随着训练时间的增长,我们的站军姿时间由5分钟改为了10分钟。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有很多时候,我想动,又为我太累了,脚后根很酸。但是,我想到了这样不但对自己不利,还会连累同学,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虽然站军姿时间加长了,但我知道,这是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再说了那些在军队里的军人呢?他们会在太阳底下站1个多小时,而且还不能动,即使被蚊子咬了也不行。比起我们呢,才10分钟就有人坚持不住了,这说明我们还不够强,要继续锻炼。
通过这几天连续的军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军人的生活,体会到了他们的辛苦,知道了保家卫国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在为期7天的军训以后,我也要坚持锻炼,我要是自己变强,腰酸背痛那算什么,比起可爱可敬的军人们,那更是不值一提!今后我要强身健体,让自己强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