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军训500字作文
在上个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学校的三到六年级的学生,前往深圳市中小学德育基地——少年军校。参加我们固戍小学举行的军训活动。
刚开始,我们还满以为军训是一种很好玩的活动,谁知,到了那儿后,我们才明白,原来,军训是为了要训练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好习惯的养成。
终于,为期两天一夜的军训磨练营开营了。教官先让我们换上小军装。然后,我们随着教官领了几样床上用品,有:枕头套﹑床单﹑毛巾被……随后,我们便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里,打扫房间里的卫生了……
打扫完了后,我们统一在大棚里集合,然后,教官就带我们去训练一些军人的常用动作,如:站﹑蹲﹑坐﹑稍息……这样一训练啊,可把我们累坏了。训练完毕后,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不过,教官对我们还不错,看到我们一副满头大汗的样子,不知是不是他心疼了,他就提前带我们去玩了。
教官先让玩的同学穿上救生衣,并做好安全设施后,便让他们 吊桥,我看着同学们那提心吊胆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当轮到我时,我竟然头也不回地往前走,走到一半时,教官便吹着口哨命令我回去了。当我正要往回走时,我的恐惧心立刻冒了出来,我每走一步,恐惧心就让我越来越害怕,回到地面时,恐惧心就马上消失了……
这次军训让我懂得了不要做个什么事都依赖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