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军训500字作文
我知道,每一名高一的新生,都必须去参加军训。所以,这个暑假父母让我提前去军训,提前去体验生活。
到了军训那天,教官立刻给了我们一个恐怖的开始——站军姿,站军姿需要抬头、挺胸、收腹、背挺直。接着我们在太阳的炙烤下站了大概半个小时的军姿和蹲了10分钟;把手放在火一样的水泥地上撑着。在炽热的阳光下,满头的汗水与全身的酸痛时,我终于知道了军训的“恐怖”之处。此时我才真正的明白军训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反而是那么的残酷。当白嫩的肤色变成了黝黑的颜色,我才知道了现实的残酷。
军训本来就是用来磨练娇生惯养的我们,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养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在军训中我可是吃尽了苦头,我感觉教官就是变着法子的来折磨我们,有时候我总想趁着教官一不注意,趁机擦一下汗。但是一想到教官严厉的眼神,竟然把我控制住了。虽然军训是苦了一些,但是我们不是暂时都熬过来了吗?在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或许能可以这样来激励自己永往直前。
艰苦而又短暂的三天过去了,在这三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不仅学会了好多东西,还体会到了军人的坚苦和劳累。同时这次军训生活也锻炼了我的意志,使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面对挫折与失败,不断地挑战自我,所有的成功后面都是汗水和不懈地努力。在这一次军训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命运其实就在我们自己的脚下,这一路是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我们既然能把那么多的困难都克服了,也就不会再怕这些坎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