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军训500字作文
9月2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一早我们大家集合在操场上。这次,我们是集合最快的,所以首长给我们124班加了1分,首长又让我们按顺序到公园军训。
因为马教官家里有事,所以首长来当我们男生的教官。他首先让我们 站军姿10分钟,我们五指闭拢,双脚打开60度,收腹挺胸。一动也不动,如果动一下,就要加1分钟,当我站到5分钟时,我的鼻子上全是汗水,只见那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滚下来,总觉得鼻子很痒,再加上我有些感冒,我也只好坚持下去。当我想抓时,我也只好靠着风来阻挡。
马教官来了,我们这一列是排头兵,他首先教我们原地踏步走。走时应该先摆右手再抬左脚,我们一下子就做错了,不像她们女生,昨天比我们多练,一下子就学会了。下午,到我练习时,同学们被我的走路姿势逗得哈哈大笑。老师也说我走时好像一个芝麻官走路似的。到易磊走时,大家发现他的脚是在一条线上的,好像电视里模特在走秀一般。大家笑得前俯后仰,有的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还有的倒在地上大笑起来。。。。。。当他立正时,大家又见他上身胖,脚却没多大,又活像一个小日本,有的同学说,加个胡子更像。
辛苦的军训结束了,可明天却有更大的考验等着我们,让我们互相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