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军训500字作文
本来一直认为军训就是一种,吃力不讨好的行为。压根就没正眼看带过,一直抱着反正我以后又不当兵,军训又没用的想法。而且初中军训的无聊我是记忆犹新啊。
可是,军训第一天时谢教官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站军姿而且一站就是半个多小时,同学们全都受不了了,有好多好同学一个接一个倒下了,我当时心里就特瞧不起她们,也太脆弱了只不过是稍微站一下就晕过去了,这只不过是我起初的想法,后来,我总算明白了,站军姿是何等享受:从脚底板正中央仿佛有一根银针直插到腰际,肩膀好像被泰山压着似的,抬都抬不起来,我开始昏昏欲睡……
过了几天之后,站军姿已成为我们的家常使饭,在这期间,我不断地成熟起来,毅志也更加牢固。
在这期间,我哭过也笑过,但我没有放弃,时间一点一滴地流走了,但是时间是不会白流的,在这里我证明了我是坚强的,我学会了独立,学会了离开放弃,每天的腰酸腿疼更磨灭了我的毅志,使人更加确定了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时间的流走,从来不以任何生物的意志为中心。往往便是你希望它快时,它慢。你希望他慢时,它又过得极快。而当我已经习惯了军训,且沉浸其中的时候。便要与其告别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往往十之八九。换做往常少不得要感春叹秋下,如今在军训的洗礼下我却变得坚强!
教官,慢走!希望我们下次军训再见。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