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生命400字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人生最重要的,生命的价值不在于拥有许多许多的金钱和社会地位。而在于对社会的奉献和创作的价值。
5。12日,四川省彭州市发生了地震,一头肥猪被埋在废墟里36天后得救。主人说:“这只肥猪原来的体重是300斤,现在瘦得只剩100斤了。猪圏垮时,阁楼上放着木炭,这头猪可能就是吃木炭喝雨水活下来的。”
地震中还有一位小英雄,他的名字叫林浩。那天,林浩和同学们玩,突然发生了地震。许多同学纷纷的跑出来,有两位同学被废墟压倒在地。林浩不顾余震的危险救了他们。当时林浩对记者说:“我是班长,我不能抛下其他同学。”我想,如果是我,我能做到吗?我真佩服林浩同学,因为他的勇敢让我感动。
我想生命是多么宝贵,我们不能糟蹋它,无论自己有多么弱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勇气就会有希望。我们要热爱生命,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精彩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