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军训”这个词离我们似乎是挺遥远的,对于军人,我们也只是知道他们保卫家园罢了,他们每天的生活,每日的训练,都鲜为人知,但在今天,我们体验了军训——六年级同学参加了学校开展的军训活动。
下午,我们开始了军训。出发前,徐洁麒还说:“到大操场军训,这下我们爽了!”可这个调皮鬼是做了白日梦了,负责我们班的汤教官可不吃素的,他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先对我们的立正姿式进行了训练,这就是所谓的“站军姿”。
“头抬起来!就是地上有金子也不能去捡!”“小腹微收,胸挺起来!”“拇指贴在食指第二指节,中指贴着裤缝!”“眼睛平视、不许笑,嗯!”……汤教官这副威严,往那儿一站,就能顶校长。
我们站了十分钟左右,就觉得累了。许多同学放松了,都被教官批评了,我想蜷一下僵了的手,转念一想:“不行!解放军叔叔烈日,冒风雪都能站一小时以上,经军长征时便不用说,我们人虽小,也不能十分钟就散了架呀!”
我想着,挺真了身板,在寒风中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