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我就要去军训了,这一次军训是到镇海去的。
我以前听说过,当军人很不容易,因为那里的的规矩很严。值得欣慰的是,我只是一个即将成为军人的孩子,更何况我只是去几天。不过我既快乐又紧张。快乐的是:我从来都没有去军训过,这一次也可以让我开开眼界,见见世面,这样还可以让我领略一下做军人,到底有多么辛苦。紧张的是:老师曾今说过哦,在那边,吃饭的时候不能发出声音,不然就不能够吃饭,只能到门口去罚站,你说严格不严格,在说了要是遇到了一个又凶又严格的教练,那怎么办呀!要是真的那样的话,你说他会不会像那种很暴力的大人一样(最好不是)。
在军训前,我们班几乎每一天都在练军歌,现在还在家里练套被套,叠被子。做着一些事,我们还不是想在那边表现好一点。
哎呀!反正我现在觉得,以前对军训充满了好奇,可是,越快要军训,我的心就越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