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军训作文
3月18日星期一,我们全体四年级的同学去军训了,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生活物品,如:袜子、衣服、牙刷、牙膏等等。我们四年级的人都凑齐之后,我们开始认识教官,我们的教官姓陈,我们叫他陈教官。
我们坐公交车去军训基地,到了之后陈教官叫我们下车,我们就到了军训基地,之后教官说:“我们有上操场和下操场,没有经过教官的允许,都不可以从上操场和直接下操场去玩,我们的宿舍在上操场,男生在一楼,分别是103、104。女生在二三楼(女生我不太清楚)。食堂在下操场”。之后教官教我们立正、稍息、向前队正、坐姿、蹲姿等等。
军训要求我们每天6:20准时起床,起床之后立刻刷牙、洗脸、穿衣服,之后,就开始站队等教官来,教官来了之后我们就去训练,训完练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吃饭的时候,只有教官说吃我们才能吃。吃完早餐 之后我们开始训练。
训练到中午,由该我们去吃饭了,我们站好队,进入了饭堂,吃完午餐之后,我们把水装满,之后我 们就去午休了,。
晚上,9:08准时熄灯,每个人都不许说话,不然的话被教官发现了要出去罚站的。
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军训基地,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怀着留恋,等待着下一次军训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