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开学了,我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初中,摆脱了小学的稚嫩和童真,现在来到了初中这个新的开始,但是开学就要面对军训的考验,这次军训是我印象深刻的一次,也对,我也没经历过什么军训的考验,就在小学五年级学校组织过一次磨难教育让我们学生步行到很远的军队,在这之后我也没有经历过军事化的训练。
这次军训全学年以班级为单位,每一位进行的学生都需要进行这样的考验,我们每天上午从七点到八点中都会站一个小时的军姿,军姿真累啊,腰板必须挺得特别直,每次军姿下来我都会腰酸背痛,妈妈说我这就是平时沟沟巴巴的才会这么难受,然后就是正步啊齐步走练习,因为在半个月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汇报演出,而我们班级想要在这次汇报演出中获得优秀的成绩,所以我们都加强练习,有时就连教官没有训练我们,我们也会自己组织练习。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最后的汇报演出中我们班级得到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的团结和努力,我们的练习和不懈都是我们获得奖杯的前提。
我爱这次艰苦的军训,我更爱这个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