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军训作文
生活需要实践,生活源于磨练。雏鹰因不断磨练而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展翅飞翔;骏马因不断寻找强健的体魄而可以在无际的草原印下豪放的足迹;我们因在军训中实践而向着成才的道路奋勇直前。
伴随着洪亮严厉的哨音,迈着年轻有力的步伐,我们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不容置疑,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得黑黑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吗?
我们的夏教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他有一张严肃的脸庞,一声口令可以让我们势气大震。训练时,他与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奋斗。我们的教官很严格。他虽然很严格,但当我们累了时,总会让我们休息、喝水,和同学谈话时,他善于沟通;带领我们训练时,他正经严肃。
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这么一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动来证实自己,证实自己不平凡,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我不仅完成好了这几天的军训生活,甚至连这几年的学习,我也一定要完成好,要拿出好成绩回报父母,报答老师,绝不辜负任何人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