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军训作文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五天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回想军训时的我们,心里很开心,也很不舍。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认识了教官,那天很热,我们又是第一次军训,当时只是觉得军训很好玩并没有想太多,谁知教官下的第一道命令就是站军姿,20分钟,并且腰要直,两手要紧紧贴在大腿两侧,两脚要分开60度,20分钟以后,同学们一个个都累得汗流浃背。
第二天,是练习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和齐步走,这些动作看起来简单,而亲身实践可真是难啊!光是向左转、向右转和向后转就把大家弄得晕头转向,常常转错方向。而齐步走更是难,教官总是说我们像散步,有的同学都走顺拐了。
第三天的军为是在室内进行的,因为外面下着大暴雨,并且下了一整天。我们在教室跟教官学唱“国歌”和团结就是力量,后来教官还给我们放动画片,那一天我们好开心。
到了第四天,教官继续教让我们练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和齐步走,因为明天就要会操比赛了,大家也变得认真起来。
军训最后一天到了,上午的时候,教官领着我们熟悉场地,并练了几遍,就让我们休息,休息的时侯,同学们都很喜欢跟教官玩,因为教官的脾气很好,教官平常都是笑呵呵的,像个小孩子。下午,会操比赛开始了,大家认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最后得了奖,所以人都无比的高兴。
军训已经结束了,会操比赛也结束了,教官也要跟我们说再见子,留下的是我们军训时,最美好、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