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军训作文
秋风吹起,抚摸着我们被汗水洗涤的脸庞。
烈日之下,照耀着我们身披的绿色军装的骄阳。
我们是未经磨练的高一新生,终于迎来了高中的第一道难关军训。伴随着口哨声、呐喊声,我们走进了操场开始军训之旅。
从外表看了严厉的教官,有时也会和我们打成一片。刚开始军训的时候同学们都很煎熬,也很没有士气,动不动就报告要求休息。因为是第一次军训,大家很难适应。
军训很累,至少我认为是这样。练了一天军姿,脖子和腿酸疼的很难过。在汗流如雨下的情况下,还要遵守各种规则,再加上炎热的天气,我甚至都怀疑我们能够坚持十天吗?
我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能否适应这里。可是不能一直待在保护壳里,不出去开拓眼界,不学会飞翔怎能见到阳光。
种子需要阳光、风雨,才能发芽长大。我们需要更加坚强,才能适应高中生活,才能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