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军训作文
我们开始适应的训练了。第一项是“站立”,站立不就是立正吗?可是,站立要求非常的多:比如挺胸抬头,两眼正视前方,嘴巴紧闭,中指紧贴裤缝线……开始战立,夏日的太阳虽然即将踏上“回家”的路上,但仍不甘心就这样放过我们,在桨烤着大地,周围一丝风都没有,汗水顺着我的脸慢慢地往下流,背上全湿了,就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爬,非常的想抓。我的脖子挺得直发酸,两条腿也酸溜溜的。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呀!时间是那么漫长,教官说:“休息了”。同学们伸胳膊的伸胳膊,活动腿的活动腿,我抹了额头上的汗,适应了,我想以后的站立会更苦,没关系我非常的坚持,从前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睡觉
哦!终于训练完了,可以回去安心睡觉了。咦,怎么我还没睡着,我想肯定是太累了,突然教官来检查了,我假装睡着了,教官悄悄地走了。我睁开眼睛看着外面美丽的景色,咪咪的睡着了。
第一天,就感到非常的痛苦。下次会这么痛苦吗?这次军训是为了培养我们的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