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最讨厌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最讨厌的人是哥哥!”
哥哥比我大两岁,他很多管闲事,只要是关于我的,他都要插手。别人说,哥哥有保护妹妹的义务和责任,可到了他的嘴里,就变成了有欺负妹妹的权利!
与其说他讨厌,倒不如说他阴魂不散。小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差,可他却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总来嘲笑我。记得那次,我考试考了个70几分,回家就被爸爸用“家法”处置了一顿。想也不用想,这肯定是哥哥干的好事!从那以后,我就加紧学习。说实话,我还得谢谢他呢,要不是他用“激将法”,说不定我现在的学习还很差呢!
哥哥也很喜欢捣乱,每次我在写作业,他就在一旁拿篮球“砰砰”地打,好像篮球是他的仇人似的。我生气哄他几句,他就拿着双节棍,用孙悟空的口吻说:“吃俺老孙一棒!”有时候我觉得,他好幼稚!
他还有一个爱好——跑步,特别是在早晨。每个周末,我睡的正香,听到他那急促的脚步声,就心惊肉跳,因为他要拉着我跟他一起跑。他还威胁我:“如果不跑步就会变成‘大胖妹’。”这句话在我心里产生了个阴影,所以每天不得不陪他跑步了。
虽然哥哥很讨厌(这是我的看法),但是他很也善良(对我除外),用一句话说就是“胳膊肘往外拐”。哥哥就是这么一个boy,一个令人讨厌(令我讨厌)又令人喜欢(我除外)的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