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不是大明星,而是我的哥哥。
他高高瘦瘦的身材,挺挺的鼻子,浓眉大眼,一只是双眼皮、一只是单眼皮。哥哥开玩笑说:“我长的是龙凤眼,一个是妈妈的,一个是爸爸的。”这可真有趣!见过他的人对他是赞不绝口,都说他长得好帅,像大明星刘德华。
哥哥学习十分刻苦。记得有一次,我到舅舅家玩,怎么也不见哥哥的人影儿。舅舅告诉我:“他在书房复习功课呢。”我便轻手轻脚地推开书房门,走了进去,看见哥哥正目不转睛地看书,丝毫没有发现我进来了。他可真专心!我便悄悄出去了,生怕打搅了他。“吃饭了!”舅妈大喊着。我蹦蹦跳跳地来到书房,对哥哥说:“哥哥,吃饭啦!”他这才反应过来,便吃惊地看着我:“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天啊!我都进出两回了,你竟然才反应过来!”我捂着头说道。
功夫不负有心人呀!哥哥终于考上了重庆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军校。听说在军校可辛苦了,每天都要进行军训,个个身上都有伤,却不见哥哥叫一声苦。舅妈说:“有一个哥哥的军校同学,上了一个月就坚持不了啦,闹着要回家呢!”
我真佩服哥哥,这么辛苦都能坚持,真不愧是我的榜样,我心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