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可真羡慕孔融的哥哥、姐姐们,因为他们有一个懂得谦让的好弟弟。不过,我可没那么幸运了,被弟弟整得够辛苦。
星期日上午,我去和同学玩,和我差不多大的弟弟也跟了上来。途中,同学有些饿,我拿钱给他买了一包方便面,“给我!”我还没来得及给他,就被弟弟抢走了。“好弟弟,好弟弟,你给我吧,我给你我一个月零花钱!”我什么都用上了,只差下跪了。“不可以,除非你把十个月零花钱给我!”弟弟得意地说道。“好吧!好吧!”为了保住面子,我失去了十个月的零花钱!
回到家后,我“痛不欲生”,坐在床上掉了积攒了一年的眼泪。可是,我转念一想:我一个月才有三角的零花钱,十个月才三元吗!想着想着,我破题大笑。刚想完,弟弟就冲了过来,冲我喊:“钱呢,拿来!”活像一个土匪。“知道了,知道了。”我极不情愿地把钱交给他,他看着钱,脸上全是胜利的光芒。
唉!我真羡慕孔融的哥哥、姐姐。我的弟弟什么时候能像孔融那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