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习惯5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一直是一个严格的人,无论任何事情都想要做到完美,就连教育自己的孩子也是这样,她总是在用她完美的标准要求着我,他对我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想成一个好习惯。
妈妈说:“从一个人的习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质和教养,所以你要想要做一个有教养的人,就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在妈妈的眼中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比如要养成早上吃早餐的习惯、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等等,但是还有iyige习惯,我一直都和妈妈保持着高度的统一,这个习惯就是写日记。
很多人写日记都是为了记录自己的一天的生活,然而我的初衷不是这样的,刚开始写日记是因为妈妈说,你写日记可以慢慢的锻炼你的写作能力,久而久之我就有一个习惯就是写日记,慢慢的我爱上了这件事情,我自认为自己也很有很多烦恼,自认为学生也很不容易,但是很多的时候我找不到一个很好地倾诉出口,我就把这些心情写下来,渐渐地,我慢慢地体会到文字的没理,很多时候,语言是无法完整表达出我的心意,然而文字就不同了,现在不仅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还获得了省内的作文比赛一等奖。
习惯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只要你坚持下来,好习惯会慢慢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成为你血液中流淌的一种的东西,不要小视好习惯的力量,但是好习惯也需要坚持。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