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习惯500字作文
没了你,少了一份关心,多了一份勇敢。记得以前我一生病,你就跑到床边来陪着我,一会儿倒水,一会儿掖被子。
你就这样陪着陪着……直到黑夜离去,黎明到来,你才依依不舍、很担心地离开了。而现在没有你的守护、关心,我却慢慢多了份勇敢,受伤还是生病都不惧怕。因为,习惯了。 没了你,少了一份天真,多了一份深沉。我,在你的面前从来都是无话不谈,我有什么事都会跟你说,你也会帮我想办法。我们就像好朋友,没有辈份之分。有时候我会向你发脾气,你也不生我气,就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现在,早已习惯在你面前撒娇的我,在这同龄人的聚集地,在你面前的那份天真变为了深沉。因为,习惯了。
没了你,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以前,我有什么题来问你,你总会经我准确的答案,早上起来后也不叠被子,往那儿一放就慢慢吞吞地起来洗漱。你看了,无奈地笑了笑,两下就叠好了,而我却习以为常。现在,没了你,什么事我都自己学着做,叠被子、洗衣服、拖地……因为,习惯了。
没了你,少了一份安慰,多了一份忍受。以前我一有伤心事,你就会来安慰我,听到你的声音,我便知道,你来帮我了!你那柔和的声音像清泉一般滋润着我心,用那细腻的双手慢慢抚平我心灵的伤痕。现在,有了伤心事就只能憋着,一直憋着,连听到你的声音都是一种奢望,可是只有忍受着,这样一天一天过去……因为,习惯了。
没了你,少了一份关心,多了一份勇敢;少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深沉;少了一份依赖,多了一份自立;少了一份安慰,多了一份忍受……又多了一份慢慢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