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习惯500字作文
我们一家三口都有坏习惯,我给你们晒晒吧!
爸爸的坏习惯是懒
有一天晚上,妈妈让爸爸去拖地,因为妈妈在干别的活,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中国好声音》,爸爸的懒性发作了,对我说:“阳阳,去拖地。”“纳尼?为啥让我拖?”我问道,“拖地能减肥······”爸爸开始了“嘴皮工”,“好吧”最终我答应了,“但是你得给我买魔尺。”我说。“让你妈从网上买,我不知道哪有。”爸爸说。
你说爸爸懒不懒!
妈妈的坏习惯是太哆嗦、唠叨。
我想这是每位家长的“通病”。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较多,我一直趴在学习桌上写,没想妈妈像个复读机似的每隔两三分钟就问一次:“作业写完了吗?”是不是再加一句“别冻着了,多穿点衣服!”我无语啦,屋里有暖气那么暖和难道会冻着?
妈妈真够哆嗦的!
我的坏习惯是马虎。
期末升级考试对小学生来说很重要。而我却在这上面掉链子了,当时我看到卷子觉得很简单,就刷刷的很快做完了。等发卷时傻眼了,一个抄写题,我竟然把“小学生”写成了“小学”,于是一百分擦肩而过,迎来了99.5。同样,数学单位名称的括号少了一半,一百分又和我无缘。
99.5背着0.5跑来跑去找我,不累吗?就不能有100来换换班吗?反正都是三位数?唉!这都归功于我的马虎。
现在,我们全家相互监督,都在努力改掉坏习惯,争取向好习惯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