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消防作文
注意消防安全,珍惜我们最宝贵的生命,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义务,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努力应该做到的事情。
消防安全,我们要时刻的注意在日常生活中,火灾带给我们的恶劣影响,一场大火,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财产安全的损失,甚至是会威胁我们的生命,大火来势汹汹,没有人可以阻挡他们,一场大火,无情的烧掉了我们最爱的一切,为了减少我们不必要的损失,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时刻的做好消防准备,要准备好日常生活中,一些灭火的东西,遇到大火时,要有一些简单的防范意识,不要让大火伤害到我们。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火虽然是很残酷的,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做好准备去预防火灾,在我们平时对电器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在不看电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电源关掉,不要让电视长时间的待机,还有就是不要长时间的看电视,这样,电视会变得很热,依然会引起火灾,这样就会时刻的威胁我们的生命。在做饭的时候,我们要在做晚饭之后,把煤气灶关掉,以防煤气泄气,引发不必要的麻烦。每一个人都要时时刻刻的注意用火的安全,做到有备无患,在平时,我们做好防范准备,这样在发生火灾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及时的应对来保护我们的生命及财产健康安全。
火是无情的的,他们在发生的时候不会给大家留情的,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的准备好,做好消防安全,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我们要为我们自己负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