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爱作文
爱,无处不在,有父爱、母爱、朋友之间的爱、还有关爱,可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母爱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在像以前一样那么乖了。也变得越来越调皮了,什么事都要灵妈妈操心,我一直以为母爱没什么伟大,我这件事却让我深深的感动了!
有一天,弟弟突然呕吐不止,一旁的妈妈看见了弟弟的症状,急忙把弟弟抱下楼梯,走过了几家医院,都是关的,妈妈着急了,连忙坐车到了金峰医院,那时妈妈没有换上漂亮的一幅,而是简简单单的穿了睡衣。当弟弟的病好了之后,妈妈却泪得筋疲力尽,她完全是为家人着想的!
还有一件事,也十分伟大,那天,我正津津有味的在吃鱼,突然,我的脖子像无数根针刺过一样,妈妈换好衣服连忙去外婆家取了麦芽糖,不久,妈妈回来了,一天天过去了,我的脖子也不痛了,这完全是妈妈的功劳。
母爱,无处不在,只有你用心去体会,都会体验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