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爱作文
曾经有人给我讲过这样的一个故事,听了以后我热泪盈眶:有一位这样的母亲她的孩子染上了严重的白血病。孩子不懂得心疼自己的妈妈每天都嚷嚷要吃橘子,这位母亲因为贫穷没有钱给孩子买橘子,于是每当卖水果的要收摊时都会去地上捡一些烂的橘子给孩子吃。
有一天这为母亲用一个大的口袋,装了许多橘子,有两个抢劫的以为口袋里装满了金钱。于是就跟踪这位母亲跟着跟着就跟到了一个墓地,这两个小偷不耐烦了,开始和这为母亲争抢,这位母亲用一根手指换了一袋橘子。接着跪在一个墓地面前先是号啕大哭,然后对这石碑说着:“儿子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你就连你想吃橘子的小小心愿妈妈都完成不了,我一定是一个全世界最失败的母亲。
听着听着我落下了眼泪,我终于明白了“母爱是最伟大的”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