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馥郁茶香醒来。不去在意是谁为我冲泡,只是觉得这样的清晨挺好……
又是一个清晨,屋外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惹得我心烦,懒散地微微抬起头,习惯性地顺着床柜望去,却找不到那一丝温暖,空气尽是冰冷,昔日的那份茶温哪去了?打开房门,才想起,那个为我泡茶的人——母亲昨天生病了,虽然吃了药,但一直没怎么好转。我的心里空空,才发现这茶已融入了我的生活,原来,不知不觉中,母亲已经占据了我的心灵。曾经认为某些事只是平常与应当,却没想到偶然不再遇见时,心里是那样落寞!
美好的清晨呀,你带来了清风,也带来了那裹着母爱的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