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爱作文
天下最伟大的是母爱,最纯结无私的也是母爱.
小的时候,妈妈照顾关心爱护我比如:一天下了倾盆大雨,因为妈妈得马上送我到正音琴行里学古筝,所以匆匆忙忙地把雨衣忘带了一件妈妈穿上了"防护罩",发现了我无处可挡说:凝涛,雨衣还是给你穿吧!我没事,这么小的雨淋不湿我."我不由自主地把雨衣穿上了,还有一半是给妈妈挡的!我说:"妈妈一起挡才算公平."妈妈无可奈何地答应了我还有一件事:太阳爬的老高,我额头上冒出一滴滴汗水来.
我吃了一只棒冰,嘴里不住得是说道:好吃,太好吃了!冰箱里已是空空如也了虽然棒冰可以解热,但是不允许多吃我吃的太多了,感冒了!妈妈连忙气喘吁吁地赶到家,发现我发了高烧,必须立刻去医院接受治疗出发了,在路上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坐稳了!到医院了,一辆辆救护车停在车棚里面我和妈妈快速地到了儿科医生说配些药就行了包里的一张张一百元向外跳了出去到了家,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隔三四分钟就要喝水了,我只需静静地坐着,把病养好才是最重要的!不几天我就康复了这离不开妈妈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母爱我铭记不忘,早在心上紧紧地贴住了,永远不会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