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我的同桌她们俩的学习都好,他俩一个暴躁一个温和,他俩真是天壤之别呀!虽然他俩性格不一样,但是他俩从来不打架和车架,所以也就没有打不完的战争。他俩一个数学好一个语文好真是我学习上的老师。
我记得有一次方博文没有来,也就是数学好的那位同桌。他呀!是因为生病了没来,过了一个星期了,今天他终于来上学了,我兴奋极了。我发现他的手的表面很粗糙,我问他是怎麽回事,他说:“是吊水吊的了。”摸着他那粗糙的手的表面,像是摸着老人的手一样。他上课的时候非常专注,看着他那专注的神情,我也专注起来。我想这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我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