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旋律。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美不胜收。
在校园里,不管是同学之间还是师生之间,都在谱写着酸甜苦辣的乐章。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那件关于甜的故事。那件事虽已过去很久,但是她就像一只顽皮的小精灵一样,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老师会布置一个班级作业——更改黑板报。老师安排我们几个好朋友一起办。刚开始我们几个都绞尽脑汁地想还办怎样的内容,翻看了各种参考书都觉得不合人意,就在我们都已经气馁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她说她在电脑上查找了关于国庆节的黑板报,觉得有一些内容很好。她给我们仔细说了一下,我们都觉得可以,就采用了她的好建议。黑板报办出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的心里很甜蜜,感觉这就是朋友的力量。这件事是我校园生活最急昂的音符。
感谢我的校园,感谢我的朋友,你们是我最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