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情作文
我的家乡在离城市25公里,我们都不是经常去,所以过年时都要去的,这一转眼就到了过年,我们又可以回家吃杀猪饭了。
经历了一段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家乡,啊!我不禁感叹道,家乡几年来一直没有变,山山水水都没有改变,就连那几只小狗也还是那么乖,我们吃完饭后座在院子里,看着家乡,家乡的风貌似都认识我们,一直用凉爽的风犒赏我们,吹得我们忘记了烦恼,忘记了时间。
第二天,我吃了奶奶现做的一碗面条,爷爷在外面活动活动头他那身老骨,我看着上一年小鸟筑的鸟巢,回味着那故乡的味道。
故乡情,我的情,大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