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乡情作文
许多年没有回故乡了,对于故乡是什么样子,我也记不太清了但是,对于故乡的回忆还是有不少是阳光普照而没有迷雾的,特别是那些美好的瞬间.
故乡家旁有一个大湖,一到夏天,湖里是“接天莲叶无穷碧,应日荷花别样红“有许多小鱼虾在里面要捉这些小东西可不容易它们象火箭一样快,捞子一下去,它们就跑开了有一个小伙伴抓了一缸子鱼呢!当时我们特别崇拜他,追着他要鱼虾,他到也大方.
还有许多小树,一片叶子也没长难看极了,像一个个小爪子一样,幽幽地探出来.
千奇百怪的树多得是,一到晚上,大家伙儿一块儿去比试比试胆量,有不少一下子就尿裤子了有的放声大哭,哭声比打炸雷都要大几百分贝.
有朝一日,红日东升,肯定能将心中的迷雾晒散.
天南地北,哪比故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