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农村,农村没有杂质,没有污点,只有到处是绿,那率让你把事情尽收眼底,当你走向我们家乡最值得骄傲的地方,那就是小河。
小河没有特别的大,却有特别的那样清,白天太阳照射到湖面。当你看到湖面,你肯定会觉得刺眼,湖面就像放在地上的反光镜,你看!那五颜六色的石头在水里,显得异常干净,异常的惹人喜爱,使你情不自禁的想去摸它!
夜晚,月亮风清,云雾笼罩,有点下雨的意思,但不会下雨。月亮倒映水中,如果你在那,我想你会看到一两只虫子在水上游来游去。或许他们也在学捞月亮,那情景一定很搞笑,这么好的视觉效果怎么能缺少听觉呢?你侧耳倾听,你会听见有许多人在那唱歌,虽然不怎么好听,但也不破外这景色。如果到了夏天,那河面还有几只可爱的萤火虫,他们飞舞着,像蝴蝶一样,舞是跳的不怎么样,但也有个特点,尤其是尾巴的小点。。。。。。
我的家乡诗情画意,而那条令我向往的小河,景色更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