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寒假作文
结束了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终于迎来了快乐的寒假。这个寒假我要痛痛快快地吃,舒舒服服地睡,开开心心地玩,当然也要认认真真地做好寒假作业。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一直睡到了自然醒。没有妈妈催着起床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做完了规定的作业,我就玩起了我最钟爱的“赛尔号”。玩了好久妈妈也没催我,真是太棒了!
今天我还帮妈妈干了好些事。最得意的是我剁了肉。用我剁的肉裹了一些春卷。又香又脆,真是太妙了!
今天是“小年夜”,妈妈说要吃红豆糯米饭,可我不喜欢吃。经不住妈妈的一再劝说尝了一口,味道真不错。吃完一碗又盛了一碗。原来真的什么事情都应该尝试呀!
寒假的第一天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