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寒假作文
转眼寒假即将结束,而我也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
假期里,我玩得很开心,我假期里去了普文、玉溪,还有勐捧,那里都很好玩。普文的农村风景很美丽,去玉溪的路上,坐在车上很颠簸,那种感觉却是美美的,走在勐捧的那座吊桥上,象荡秋千一样,很有趣。假期里的生活,让我恋恋不舍。还有一次,我妈妈说领我和她的同学去西双版纳傣族园玩,一上车,却发现妈妈的同学领着一个小孩,却是我的同班同学郭文凯。真是有趣极了,妈妈和妈妈是同学,孩子和孩子又是同学,不觉增了许多亲近感,那一天,我和郭文凯玩得真开心,妈妈们也是。我的寒假作业也做完了,作业有四样:一是写字贴,二是做练习册;三是写十篇日记;四是阅读课外书。做完这些作业,我的进步不少。假期很美好,可毕竟已经过去了。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我也要开始新的一学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