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乐的寒假作文
放寒假了,我非常开心,因为在期末考试前我这么努力,现在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每天要做什么事我是这样安排的:早上背课文。中午看会儿了电视,玩会儿电脑。下午出去玩,晚上写寒假作业。这个方法又可以玩,又可以学。老师还让我们去参加第二课堂小队活动,我们去的是南宋官窑博物馆。官窑博物馆里有很多陶器,有碗啊,有瓶啊。大部分东西都是古时候的陶器,少数的东西是现代人制作的。
我们还自己亲自尝试了一下做陶器,我们把陶土放在一个转盘上,把手沾湿,有位叔叔会示范给我们看,再让我们做。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难,陶土被我们弄得乱七八糟,最后还是有一位叔叔帮我们做好的。这就是我快乐的寒假生活。小朋友们,你们在寒假玩得快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