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寒假作文
“哇噻”放假真是幸福啊!
终于放寒假了,可以尽情的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了,可以不用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起床了,可以不用顶着寒风去上学了。可以天天座在电脑前PK游戏了。哈哈,我想的太美了。
往往梦想和现实都是相互依托的,听,妈妈又开始大喊大叫了:“英子,该去少年宫学钢琴了,快点收拾,一会还要去上英语辅导班”。
我的美好寒假,我知道又化为泡影了。
我想有很多朋友有跟我一样的困扰吧,估计同学们也在被爸妈逼着上辅导班呢,也许在同一个辅导班中,会碰到我的同班同学也说不定。
看,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用此文来纪念我“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