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作文
寒假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了。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一下子像吃了灵丹一样,快活极了。
我们一起到姐姐家里去,她们早已准备好了,现在只有等客人了。我已迫不及待地要到屋顶上去放烟花了。我一手抱着两捆彩棒,一手提着一袋小礼花,拿着打火机,要叔叔和姐姐一起上来放烟花。
轰!一声巨响,啊!多美丽的礼花呀!像一朵霎时绽开 的花朵,然后星星点点地洒落下来,轰!又来了一个,这可太美了。
要收场了,我的心也平静了,真爽啊!
总之,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