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变化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有了家,可是,那个时候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你知道吗?那就快跟我来吧!
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交通状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条街道都有自动挑速的人行道,而且每个人行道都通往家家户户的门口,这样人们如果想上街,只要一踩上他,便能快速地到达目的地。更为奇妙的是,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个超级飞行器,只要你把它背在身上,然后,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把你准确的带到目的地方,他最大的优点是靠太阳能来驱动。而不需要任何燃料。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说起生活环境,那就更加优美了。这里的地面是用一种特殊的地板做成的。这种地板能吸收大量的垃圾,即使是一点纸削,也会被地板吸进去,到处都一尘不染。
这里的空气就更新鲜了。大街的两旁和小巷的角落里,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而且每隔一段路就装备一台高纯度氧气制造仪,它能源源不断地输送出新鲜的氧气。因此人们无论走到哪里。时时刻刻都能呼吸到“绿色”的氧气。
怎么样,二十年后的变化是不是很大呢!如果再过二十年,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