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夏西吉县,现在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更有勤劳的西吉人民。
我的家乡以前是一个脏,乱,差的地方,街道两侧堆积着很多的垃圾;路灯有的亮,有的不亮。绿化带的树木稀少,人们在墙壁上乱贴乱画,到处都是乱贴的广告单,十分难看。
近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街道十分干净,而且变的更宽了。所有的旧灯都换成了新灯,树木也逐渐增多了,以前的臭水沟变成了人们休闲娱乐的‘永青湖公园’。
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湖,湖水平的像一面镜子;湖边还有人们乘凉的长廊,长廊的一边是假山,假山下面有一个小水池,池里有小鱼,青蛙,小草等。园子里的树木和花草是那样的翠绿。红色的花仿佛火红的小灯笼。还有好多值得人们欣赏和赞扬的地方呢。这就是我最爱的家乡。我希望我的家乡明天会更加美好,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