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变化作文
“又见炊烟升起,暮色照着大地。”我从异国他乡归来,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神思飞扬,浮想联翩,回想着艰难的求学之路,如今带着丰富的成果回到家乡,要用自己奋斗结晶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
当我走在大街上时,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只见昔日泥泞的羊肠小道变成宽阔平坦的马路:鳞次栉比的大楼像雨后的春笋般一样拔地而起,条条发出恶臭的河流变成了清澈的人工湖,光秃秃的荒山也经过人们的雕刻成了苍翠欲滴,生机勃勃的青山……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十分惊讶。
家乡的变化使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因为他已经超出我的想象。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家乡能一马当先从而以更新的面貌成为世人所关注的焦点!
也许在过20年家乡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