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夏固原市隆德县上梁乡魏沟村,那里有山有水有森林。
我的家乡从前走的是土路,现在铺上了水泥路,每次我和妈妈走在小路上,就会有鸟儿跳着舞唱着歌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以前,我们都是步行和骑自行车为主,现在人们都是骑摩托车和乘公共汽车;以前我们村住的都是土房,现在住的是砖瓦房;过去的衣服能穿好几年,缝缝补补的,现在的衣服各式各样,每个人都有好多件呢;过去吃的是菜糊糊,现在吃的都是大鱼大肉等美味的食物。
过去我们村的房子又破又乱,街道也很窄。现在按照统一规定,家家都盖得是新房,一排排很整齐,街道也拓宽了。
过去我们这里没有进城的公路,只有一条乡间土路。每当下雨的时候,就会变得泥泞不堪。现在我们这里不仅乡乡通了公路,而且还有一条高速公路从我们村边通过,出门方便了很多。
我的家乡不断的变化,也不断的在美丽。让我们一起去爱护我们的家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