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一届运动会。其中有很多运动项目:如跑步,跳长绳,跳高,立定跳远等等。早上运动健儿们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来到指定地点就坐。先是在庄严的气氛中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接着杨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最后开始运动会。
我们班跳远,跳高的同学向检录处蜂拥而至,跑一百米的去活动活动筋骨,磨拳擦掌,随时准备比赛。随着裁判员“啪”的一声,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嗖”地一下跑了出去,像豹子一样飞奔。“加油,加油,坚持住”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过大声的喊叫,把自己全部的力量都给正向着终点冲刺的远动员。最后我们班印吉虽然只拿了第三名,但他毫不气馁急起直追,在男子200M 中拿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吴永康在男子200M中,由于蒋天池摔了一跤,他才侥幸得到了了第二名。
下面就是该我参加男子400M的比赛了,比赛的时候,由于太紧张了,一开始比别人慢了一点而落了最后一名,可我后来奋起直追,跑到了第四名。是同学们在为我加油打气,我绝不可以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于是我一直在追我前面的那位选手,可最后还是没追上。经过这一次比赛,虽然我没有得到很好的名次,但我一定会坚持锻炼,,加油努力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做的比这一次好,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谭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