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00字作文
这个星期的星期三,学校举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径运动会。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好的名次,我每天在家进行训练,为校运动会的来临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先我参加的项目是立定跳远,参赛选手们都排好了队,等在了那里。随着一声哨响,跳远比赛拉开了帷幕。我排在较后面,看着前面同学都没跳过那条“1米77”的横线,我的心不禁提了起来。终于,轮到我跳了,我既紧张又兴奋。老师大声说:“开始。”我立刻伏下身,往上一跳, 又将双手猛地往后一挥双腿紧缩,同时收腹,身体立刻腾空,双手向前上方一摆,跳过了。。这时,老师居然在大声说:“啊,成绩不错!”这一句话使我对获胜更有信心。选手们陆续跳了过去。没过几分钟,大家都跳完了。我既然也拿到了这张通过自己努力而得到的奖状,我激动万分。第二天,在800米的比赛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更是互不相让都想要一决雌雄。我是班里的啦啦队,轮到我们班的王璐和叶天伊还有黄雅婷跑了,我拼命喊着:“王璐!你是最棒的!叶天伊!冲上去!黄雅婷!我们相信你!”到了最后一圈了,我的心也提了起来了,因为,这时最后决胜负的时刻了,可是,王璐却怎么也跑不动了,我干脆跑到离跑道旁边的下水管道的地方,扶着她,和她一起跑,唉,好可惜,在第一圈,第二圈她都是领先的啊,但是,她还是说:“我一定要坚持跑完,如果我实在不行,你们就陪我一起跑完吧!”我点点头,扶着她,一点一点地跑完了全程800米。这次运动会,我还参加了50米短跑、飞标和其他项目, 我想,我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可是我已经尽力了,我战胜了我自己。体育精神就是“重在参与!”
运动会历时两天半就结束了,我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