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运动会500字作文
这次运动会主要是体操表演比赛,临近比赛时间,我们的运动会即将开始。罗老师代表大会讲话,讲解比赛的规则等,接着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三年级一班的同学,只见他们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随着音乐的响起体操表演开始了,他们的动作是那么协调有序,真是好看!接着是三年级二班,四年级等,最后是我们班的同学上台表演。 我们来到台前准备好,人人精神抖擞、热血沸腾。音乐一响,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来,自信写在我们的脸上,挂在我们的心中。一股无形的团结的力量激励着我们的队伍,一个个动作稳稳当当,刚劲有力、整齐到位,我们满脸胀得红彤彤的,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体操表演中,生怕露出一点点破绽。随着音乐节拍慢慢地停止,同学们也停止了动作,回到了位置上,汗珠不停的从额头上流出来。
比赛结束了,主席台上传来响亮的消息“五年级一班第一名”,此刻,同学们激动得高呼起来“耶”!,看来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暂时的胜利不能代表永久的胜利。要保住胜利的果实,还需要加倍的努力!让我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