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学习中最快乐的时候,是我们自由翱翔的时候。
秋季运动会让我们学会了怎么样坚持,坚持才能走到最后。我听说一个故事,那是我爷爷给我讲的,说有一种鱼类,在海边生活,这种鱼专门吃老鼠,我就问了,鱼怎么能够吃老鼠呢,我很好奇,我就细心的听爷爷讲着,爷爷说这个鱼能捕到老鼠不是有什么本领,而是坚持不懈,其实他的本领根本不大,只是有决心,有细心,是这样的一个本事,让他每天啊,就守在老鼠要出行的浅海的摊上,就这么守着,就是日复日年付年的守啊,就是一个执着,等到了人生里最美味的午餐。我听了这个故事,我就想起了我们的运动会,运动会上,我报名了,5公里长跑,听了爷爷讲的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运动会开始了,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在比赛,时间过的好快啊,到了我的比赛项目了,我好紧张啊,没有跑过这么远。真的好害怕,就怕跑不下来啊,我的心里好纠结,这个时候就喊我们到起跑线上来了,我到了起跑线上,我真的好紧张,我来到了这里,同学们高喊着我的名字。我有了勇气。比赛开始了,我们跑了起来,刚跑了 两圈还行,不怎么累,过了三圈以上了,是一圈比一圈累啊,到了是全的时候是最累的时候,我真跑不动了,这个时候爷爷跑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昨天的那个故事,我警醒了说不出的力量涌上来,结果跑了个第一,我很高兴。
秋季运动会,让我学会了坚持,只有坚持才能走到我们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