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运动会500字作文
秋风送爽,又一个金色的秋天来临了。我们全体长安小学的师生在这金秋时节,迎来了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操场四周坐满了人,虽然人很多,可是纪律却非常好。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广播操比赛,四至六年级的同学们参加比赛,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精神抖擞,认真的作好每一个动作。刚开始比赛,个班就争的很激烈,谁也不让谁,争的难解难分。
接下来,个项运动比赛也开始了。你看男同学精神抖擞,女同学英姿飒爽。跳远的同学猛跑几步,脚用力一瞪地,身子一弓,向前一越,像猛虎扑食一样腾空而起,然后轻轻地落到松软的沙坑里。跳高的同学,信心十足地站在助跑线上,只见他摆开双臂,飞快的跑到横竿前,腾空一跃,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鹰,“唰”地一声,飞过横竿,稳稳地落入沙坑。运动场上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我参加的30米来回跑就要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我暗暗的下决心,一定取得好成绩。比赛开始了,裁判员喊:各---就各位,预备--”“啪”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勇猛地向前冲去。刚开始,九名运动员几乎是一字形,但霎时间就拉开了距离,成了曲线。我紧紧地跟着第二名,跑在第三。快到终点的时候,啦啦队扯着脖子喊:“王冠,加油!加油!”我听见喊声,咬了咬牙一个箭步冲上去,和第二名并列跑去,可是最后还是第三名。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班里,同学们见到我的神情,都过来安慰我,鼓励我,说我尽力了,成绩是次要的,众在参与。虽然我接受了同学们的好意劝解,可是我心里还是暗下决心,下一届争取夺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