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喜欢作文
那天,我到一位挚交好友家里做客,由于我比她大了三岁,所以她毫不吝啬的叫我一声“姐姐”。
现如今,大家都执行了“男女授受不亲”这一条款,就连00后的小BABY都被感染了,认为两个人亲昵一点就是一种小小的爱。被遗忘的是那一股子浓浓的同学情谊。“我喜欢那个男生,这似乎是18、19岁女孩的表态,而在95后、00后的孩子背后,那只是重逾千斤的同学关系。如果说一块聊天是一种LOVE,那外企岂不是要成为婚姻协会了吗?所以说,关于情的排名:第一名是亲情,第二名是战友情,第三名就是同学情。尽管我们体内流的不是一家人的血液,尽管我们没有一起久经沙场,尽管我们携手走到老,但是为什么我们会抛开一切去参加同学会的PARTY(聚会),又因为同学会的PARTY(聚会)否掉一切同事的晚宴舞会?
同学交情不等于互相暧昧,你我之间那最最浓厚的同学情 不是平常人可以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