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一个繁华的大城市里,我站立在雨中,仿佛要和雨水容为一体;仰起头,烁大的雨点向我袭来,一次次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满脸是水,早已分不清哪里是泪,哪里是雨水。。。。。。呵,苦笑一声。。。。。。天在哭,在怒吼,像我的心一样。。。。。。
今天,发数学考试卷了,74分,当拿到试卷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回到座位的,是怎样忍住没有哭出声的,也不记得老师对我说了什么,反正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那鲜红的"78"深深地刺伤的我的眼睛,我把卷子紧紧纂在手中,很紧很紧,仿佛那样我心中会舒服些。。。。。。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一直认为我不会为任何人任何事流下一滴眼泪,然而今天,在父母的面前,我放肆地大哭了一场,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发泄,我没有伤心,没有。。。。。。只是恨,只是痛。。。想起我的努力,想起我的付出,我真的很恨,恨我在考试时的软弱,恨我在试卷前的屈服,那一堂课的时间,就注定了我的失败,无论我怎样奋斗,改变不了的失败;你以为我的"78"是我的实力吗?我的实力只是如此吗?你以为"78"是我应得的吗?你以为我没有认真学习吗?有!所有的一切我都做到了,没有这个分数的话,我还是老师所看中的学生,然而我,有恐惧考试的弱点。。。。。。父亲说过,如果我无法克服弱点,纵使我有再强的实力,也不可能表现出来,老师,中考,高考看的就是分数。。。。。。
耳边仍回荡着:"分数,分数,分数,分数。。。。。。。。。。。。。啊!!!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很累了~~~~真的不行了。。。。。。还记得老师严厉的目光射向我"怎么才考78"好朋友同情的看向我"你,还好吧!"父母失望的对我说"孩子,没事儿,下次争取。。。。。。"而,我的心,则在一次次的骂我"你这个大笨蛋,不记得付出了多少吗?怎么可以这么失败,站起来啊~站起来,证明你,不是失败者。。。。。。"够了~不要了,不要这些,我捂住了耳朵,拼命想要赶走它们。我不是失败者,可是我真的无法证明, 我的身上仿佛有千斤重的石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站不起,也永远无法站起,我明白,这块石头要我自己搬起。。。。。。
是第几次了呢?我第一次考差,没有放弃,继续努力,第二次考了全班第一,然而,仿佛在捉弄我,就这样,成绩一次好,一次坏,以为是股票吗?上涨,下滑,这样的成绩,我不要,可是我有什么办法的,我改变不了。。。
只能选择这样徘徊着,这样一次又一次品尝成功。失败,终于失望了。。。。。。
不!是。。。。。。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