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是无限的,它即不限于人,也不限于物。只要是对你有帮助的东西,都是你感恩的对象。
看见衣橱里那些干净的衣服吗?你要感恩那不起眼的洗衣粉。它们用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为衣服换来干净而不惜被水浸成泡沫状。这难道不值得你去感恩它们吗?
想过写作业是那明亮的光吗?你要感恩你桌前那盏为你照明的台灯。它们不分日夜,只要你的手按下开关,并且有电的话,它会立刻进入工作状刻进入工作状态。可它们的不辞辛劳,终究只能换来被人丢弃的结果,因为它们总有一天会坏,会老。到那时,请你闭上双眼,回忆它陪伴你的日子,双手合闭,感谢它对你的恩惠。
闻到过垃圾发出的阵阵臭味吗?你要感恩那些平平常常、无处不见的垃圾桶了。我们每天都要产生数吨垃圾,这么多垃圾丢哪?必须要有装它们的东西,于是垃圾桶就诞生了。它每天都“吃”人类“制造”的垃圾。因散发着臭味,装有的垃圾又恶心,人们总是对它避而远之。但是,浑身恶心的垃圾桶却占了环保中一个重要的地位。因为在它身上,发光点是有的,精神是有的——它不怕脏、臭,永远忍受着为人民服务。你说,我们有理不感谢它们吗?让我们拿着吃过的冰淇淋袋子,提着准备扔掉的背包走向垃圾桶,把它们丢进去后,在心里向垃圾桶感恩吧。
学会感恩似乎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但学会感恩一切对你有帮助的人却难上加难。愿我写的东西能让所有人明白感恩不限于人,而是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这才真正的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