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感恩是什么?我想,感恩是我们心中所萌发的一颗种子,是我们人生道路的又一个“闪光点”。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一个陌生人,甚至是一棵大树。都会使我们倍受启发,会使我们感恩的人倍受感动。
大树感恩他的根,因为它的根给他充足的水分,是他茁壮成长;小鸟感恩天空,因为天空可以使它自由飞翔,不再受妈妈的傅束。而我们。我们要感恩谁呢?我们是不是应该感恩生我们,养我们的父母呢?是不是应该感恩一切疼爱我们的人呢?是不是应该感恩教我们知识的老师呢?是不是应该感恩给予我们深厚友谊的朋友呢?``````
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东西需要我们去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了你,他们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你。能够懂得感恩的人,才不是自私的人。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感谢心中所美好的东西。我相信,这个世界也会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