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400字作文
11月22日,是一个不同凡响的节日,每一个人在这一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自己的老师、同学或父母深深致谢。这一天就是感恩节,在这节日里,我要向我的父母深深地感谢,为他们做一件事。
晚上,我们打算在奶奶那里吃饭,我在车上,心都像袋鼠一样“嗵嗵”直跳,我甚至怕妈妈爸爸感觉到我的心跳。回到奶奶家,我怀着一颗上窜下跳的心走向餐桌,在上面,我发现了我最爱的肉。于是我坐下来开始吃。
起先我狼吞虎咽、津津有味的吃着,但我越吃越没劲毕竟今天是感恩节,不能只想着自己啊!我鼓足勇气,加了一块我最爱的肉给妈妈,妈妈显得非常惊喜,有些不知所措。我在那一瞬间,又发现了一块“肉之王”,我正准备用它来饱餐一顿,但我想到爸爸是多么辛苦我把那块肉给了爸爸,大家都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心里不但不高兴,反而有几分惭愧,以前有好东西,我从来都自己享受,从没想到过爸爸妈妈,不但感恩节这天要这样做,以后时时刻刻都为爸爸妈妈着想。
这个颇有意义的感恩节,使我想起了我亲爱的蛋宝宝,我的蛋宝宝和我相处不到半天就摔烂了,而我们的爸爸妈妈不辞辛苦、毫无怨言的养了我十年。而我身体棒儿棒,并且有吃有喝,却忘了爸爸妈妈十年的辛劳,正如感恩的心所唱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一辈子的辛劳我终身难忘。
在这里,我用这颗感恩的心,向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