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是万物与生俱来的高尚品质!
——题记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出现在地平线上时,万物开始复苏!新一天的生机开始焕发!那时,你是否会感恩太阳的光辉。也许会的!
当你推开房门,闻到那股诱人的香味时,你是否会感恩父母为你的付出,也许会的!
当你走在人行道上,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共同营造着一个热闹的气氛!你也因此而身心愉快!那时,你是否会感恩人们的激情!也许会的。
其实,我们不需要把感恩当做什么很困难的事,它其实很简单,就好像随口一句善意的话语!心诚则灵!
其实,想想父母为我们的付出,老师为我们的付出!甚至可以想想国家对我们的付出!那时,你也许就会觉得感恩是很简单的了!
同学们!学会感恩吧!不需要多大的付出!记住!心诚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