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回想起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有成功的、有失败的、有喜悦的、也有委屈的、有趣、难过、欢乐的、、、、、。
记得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非常的不好,老师留的作业也经常不写,贪玩是我的乐趣,于是“鞭子”便成了我最亲近的伙伴。
有一次,老师在讲资料时,我发现自己的资料还没有做完。而老师在讲什么时,都要先检查同学们做的怎么样。检查到我的时候,我就骗老师说:“我忘在家了”,而恰巧我的同桌也忘记拿了,于是,老师就让我们一起回家拿去,我为了圆谎,没办法只好装模作样的回家拿,我在家里磨叽一会,才回到学校。我回到学校一看,我那本资料就好好的摊在我的课桌上。当然,这一次又少不了和“鞭子”来个“亲密接触”。事后我才知道,原来在我前脚回家不久,后脚我的“死对头”邻桌就翻我的书包,把资料给翻了出来。
在老师的屡次“鞭子”的驱赶下,我的学习成绩逐渐提高,从一个学困生变成了一个后进生。如果没有当年老师的淳淳教诲,恐怕我到现在还在学困生里混着呢!想起那时候的我不但享受到了老师的“照顾”,而且还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五年级的时侯,我同样也享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一次上课做笔记写字时,我却找不到笔了,我非常着急,而我的好朋友盼盼知道后,就毫不犹豫的把她那支刚买的新钢笔借给我使用。还有一次,我在课间操戏耍时,不小心把同学白云的手指给弄流血了,在场的好多同学都想到白云会骂我,然而白云却说,不碍事的。所以说在五年级的生活中我不但享受了同学之间的友情,还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宽容和谅解。
难忘啊!母校!我是多么舍不得你呀!是你见证了我这么多年来的欢声笑语,是你验证了我的泪水委屈;是你公正了我和同学之间的真诚友谊。今天我在这里衷心的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辉煌!设施越来越齐全、完善。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一个更大的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