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国庆节200字作文
微风习习,我们迎来了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节,天空蓝蓝的,偶尔飘过一两朵白云,被阳光一照,金灿灿的,煞是有趣。已经好久没这么好的天气了。在国庆节里,天公亦作美。
国庆节,公路不再拥堵。大家都在自己的家中休息,谁还会傻乎乎的跑出去,忙得不亦乐乎呢?倘若你这个时候出远门,便会发现人们不再盲目得追求时尚、追求速度,青山绿水,诗情画意,成了每一个都市人的追求。在街道上每一个人都是慢悠悠得,从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即使你不小心冲撞了别人,也不要紧。没有人会在大节日里和别人过不去。道个歉,握握手,便可化干戈为玉帛。在国庆节里,人们变和气了。
国庆节,……
在这快乐的国庆节中,天是那么的美,人是那么的和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