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国庆节200字作文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六十二岁生日。每年的国庆节,学校都放七天假,也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国庆节终于到了,妈妈带我去公园、广场游玩,坐碰碰车、游船、套圈……还去超市买我最喜欢的玩具和最爱吃的汉堡、菠箩派…。。
开心极了。公园、超市、广场…。。到处都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我和许多小朋友一样拿着一面小红旗在广场上摇晃着欢庆这个伟大的节日,两位电视台的叔叔走过来,问道:“小朋友,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呀?”我乐呵呵地说:“你们不知道吗?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在给她过生日呢!”一位叔叔说:“你能对着话筒说一句对祖国妈妈祝福的话吗?”我兴奋地大声喊道:“祝祖国繁荣昌盛!愿祖国母亲永远美丽、繁荣、富强!”叔叔笑了,周围的人都笑了。
今年的国庆节是我过的最愉快、最难忘的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