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要对妈妈说,在这里我最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是:妈妈,对不起!妈妈,我爱你!
当我生病时,您默默的在我身边照顾我,记得前一段时间我生病住院一个星期,高烧不停,您当时怀着弟弟快要生产了,身体也不好,医生嘱咐您让您卧床休息,您却在医院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可我却觉得那是你应该做的,连句谢谢我都没说过,在这里我要给您说声:对不起!
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会在我身边安慰我,给我出主意,想办法 。当我与别人发生冲突时,您总会先批评我,还让我给他人道歉,我当时很不理解,总觉得别人才是你的孩子,现在想起来,是我不对,因为我在班里是班长,总有做的不对不好的地方。妈妈感谢您让我有很多朋友。
当我失败时,您会耐心的给我分析原因,还会微笑的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我在书上看到这句话来形容妈妈再合适不过了。:母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 ;母爱就像温暖的避风港 ;母爱就像一堵墙,为我们遮风挡雨 。“
妈妈我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回报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