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的前夕,老师组织了我们开主题班会,题目是:感恩母亲。开始唱先锋队歌,问几个问题:你妈妈穿几码鞋,你妈妈体重多少?你妈妈喜欢吃什么水果?你妈妈爱什么运动?王健举手回答,还拨通王健妈妈的电话。黄浩举手回答,现场请他妈妈上来对证呢,开完活动后已经九点了。
到了母亲节,我把亲手做的贺卡送给妈妈,妈妈很吃惊,从她的表情看感觉她在说:“我的女儿竟然做出那么漂亮的贺卡”。然后她很开心的对说,妈妈谢谢乖女儿的贺卡。说完后把贺卡贴在心口后就放到包里面了,看着妈妈很感动的样子,我很开心很欣慰吧,然后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你和舅妈的节日,你们最大,你做主要吃什么呢?妈妈回答说:吃炸酱面,我开心的一蹦二尺高,边拍手边说:好好好。可惜不是亲手做,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吧。妈妈搞一大碗炸酱面,123456789碗,妈妈说:要按生日单数双数,我妈妈和我弟弟是双号,我吃二号最多,妈妈吃4号,弟弟吃6号把8号送出去,好了全家开始了,好好吃哦,不一会都吃光了,全家人都夸妈妈手艺好,很遗憾要是我长大我一定会亲自做给我妈妈吃。
让妈妈觉得有我这个乖女儿感到骄傲,同时我忠心对天下的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我爱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