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亲节作文
在母亲节这一天,我打算帮妈妈干家务活,体验一下妈妈平时的辛苦。
在这一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先帮妈妈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好后,顾不得刷牙洗脸又扫地、拖地,直到把如镜子般明亮。“好累啊!”我直起腰深吸了一口气说。接着我又抱着一堆脏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洗干净。
接着我又拿起抹布洗了洗,擦起了窗户。窗户可不是那么好擦的,我擦了一遍又一遍,可窗户上好象总是有许多污点擦不干净,好像总跟我作对似的。于是,我就坐了下来,细细地想起妈妈曾经是怎样擦的玻璃。想了一会,我又重新拿起抹布,洗干净后,继续擦玻璃,我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擦,啊!终于擦好了!玻璃现在量的都能找出影子来了!我不由得暗暗高兴起来。
哎!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平时又要上班,又要干家务的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啊!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