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亲节作文
记得那是去年的母亲节,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我早早的从梦中醒来,可是,妈妈还没有起床。突然,我想:今天不是母亲节吗?给妈妈一个惊喜吧!可是,干什么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奇妙的方法:妈妈从我出世的那天就开始辛勤的劳动,帮我洗衣服、做饭、扫地、擦桌子,我也可以帮助妈妈呀!
说干就干,我先从阳台的洗衣台上取下拖布,我先在客厅里拖地,我从后往前拖了一遍,有从前往后拖了一遍,我来来回回拖了几十遍,直到把地拖得亮澄澄地照出了我的影子,我才罢休!
拖完了地,累的我气喘吁吁,腰酸背疼,满头大汗,我想:还是不干了吧!让妈妈来干吧!突然,我又想:不行!不行!不能让妈妈干!今天是母亲节呀!而且,妈妈从我记事起就在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的心血,我才干一天,难道还有有资格抱怨吗?
于是,我重新鼓足了勇气,开始洗起了衣服,因为,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用的是热水,那热水就像刚刚烧开的开水一般,十分的烫,烫的我的手痛的不得了。我想:我一定要坚持。
洗完了衣服,妈妈起床了,看见这一幕幕妈妈激动地流出了眼泪,紧紧的把我在了怀里,说:“好孩子!长大了!”
听到妈妈的这番话,喜悦像蜜糖一般融进了我的心田,我觉得,此刻的我,是最最幸福的孩子。啊!妈妈呀妈妈,你是大海,我是小舟,没有您的载托,我怎么能渡过重重困难。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