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母亲节作文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今天是母亲节。母亲节那天,天下的儿女都要准备一份精美礼物送给母亲的,以此表达他们对母亲的爱,前几天,妈妈给外婆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连我都不告诉。那我要为我的母亲准备什么礼物呢?我思来想去,买母亲喜欢的衣服、化妆品?我看了看储钱罐,钱太少了,只有几十元钱。我和爸爸商量了一下,最终决定烧一些妈妈喜欢吃的菜,我再去买一枝美丽的馨送给妈妈。我和爸爸带上零钱去菜场买菜了,有酸菜鱼、水煮肉片、毛血旺、手抓龙虾。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欢声笑语,路过花店买了一枝康乃馨。到了家,爸爸烧菜、煮饭,我摘菜、洗菜。我和爸爸汗流浃背,过了好一会儿才烧好,我和爸爸左顾右盼着妈妈早点回来。忽然我听到楼下有脚步声,我一听就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我和爸爸各躲在门的两侧,妈妈打开门后我和爸爸说了一句:“母亲节快乐!”我又把手中的康乃馨献给妈妈,妈妈激动万分。
今天,我们全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母亲节!”,看得出妈妈对我们精心为他准备的礼物很满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