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勇气作文
总觉得,有一种东西,它属于我,我离不开它。它让我微笑着送走过去,微笑着迎接未来,这种东西叫做勇气。现在,我在勇气的陪伴下步入了雨季的殿堂。
妈妈说,中考是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初中三年,是拼搏的时刻,一张张试卷,是拼搏的痕迹。于是,我奔跑在雨季的日子里,静听着雨季的悠扬与忧伤。那一滴滴细雨,“滴滴答答”滴落的声音,是拼搏的声音。我,带着勇气,走进拼搏的世界。
教室里某种氛围似乎增加了,哦,原来是大家在一起奋斗。一年半前,大家相遇在教室。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我们的相逢,不早也不晚。在缘分的牵引下,只要我们有勇气伸出友谊之手,美丽纯洁的友情便会悄然萌生……
老班的眼睛,似乎总在关注我们。然而,我知道,他只是关注我们的分数。上课的铃声响起,他捧着厚厚一叠试卷踏入教室。试卷已批好,那红红的分数隐约可见。成绩理想的,喜笑颜开;成绩差的,欲哭无泪。我微笑地面对这一切,我觉得,只要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成长的苦与甜,都要有勇气去品尝,不要留有遗憾。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写作。我有一个梦,就是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故事,分享我的内心世界。
我写,我快乐,手中的笔记录着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我的勇气。
后记: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充满着各种风险和挑战。而我,正以十足的勇气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