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盼望2008年我能够去北京看奥运会。再过两年多,我这个在心里保存很久的小小心愿也许就能实现了,我是多么地激动呀!
我希望,当我来到2008年的北京时,看到的是一个绿色环保的城市,街道两旁种满了绿树,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这里环境优美,地面很干净,人们一见到纸片就会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北京的空气也非常清新,没有汽车排出的尾气,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环保汽车----云车,云车开起来又轻又方便,这样,不会再有车祸发生,云车还不需要汽油,没有汽车尾气排出,又节约能源,又环保,城市的空气,也能变得清新甜润了。
我还希望,2008年北京的人们都文明礼貌,尊老爱幼,无论走到哪里,脸上都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人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从来不会发生争吵。无论是生活环境,还是在奥运赛场上,都会秩序良好。
我更希望,我国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五星红旗一次次在赛场上空高高地迎风飘扬,让雄壮的国歌一次次在赛场上奏响。我真希望我能在赛场上为我国的奥运健儿们呐喊,欢呼。
这就是我的心愿,我相信,我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希望,让我们一起来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吧!我也盼着我的心愿能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