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心愿作文
心愿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心愿的不断变化也表现了一个人的成长历程。
心愿一个接一个,追求的脚步也就一步接一步。不断的心愿,不断前进的人生。 上幼儿园时的我,总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几乎每天放学都缠着妈妈,让她去买糖。我还幻想拥有一间“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愿,这个心愿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为那个幻想“糖果屋”的小女孩毕竟只有五岁。 时间的齿轮不停地转动着,那甜蜜的心愿渐渐无味了。九岁那年,我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女孩了。当我从老师那里得知,有许多小朋友都没有感受过课堂的温馨与快乐,于是我又有了心愿,这个心愿是让中国所有上不起学的小朋友体验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让离开校园的同龄人重回课堂——所以,我要为这些贫困生捐助学费。这个心愿是“伟大”的,就这样,我那甜蜜的心愿由“伟大”的心愿代替着,我在这交替中长大了。 时间的齿轮继续转动着,岁月中的四个春秋就像照相机“咔嚓”的一瞬间,如今我已经十三岁了,我不再幻想“糖果屋”,不再幻想为资助贫困生资助学费,我的心愿也发生了大变化,这个心愿很现实,很成熟:我要自豪地踏入名牌学府的大门,因为我已经懂得了用知识改变命运。
我深信只要我好好努力学习好文化知识,一定会实现我的这个心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