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心愿作文
在我的学院生活中,心愿就像一颗颗大大小小的宝石闪烁在我心中。但有一颗宝石极为珍贵——当一位明星。
每当在电视上看见那些明星们和主持人做游戏,唱好听的歌,受人们崇拜时,心中便涌起羡慕之情。我的偶像有很多:刘亦菲、林心如、范冰冰、刘诗诗、杨幂…他们不仅是人见人爱的偶像派,又是唱歌好听,演剧好看的实力派。 有时在家里我会幻想自己真是一位明星。我会穿上自己觉得最有明星范的衣服,拿着家里的麦克风对着镜子。然后摆出明星的样子:一只脚站直,另一只踮着脚尖,歪着头,闭着眼,装出很深情的样子,唱着偶像的歌。有空的时候,我还会在纸上练我的签名。
偷偷告诉你,在我的作业的上方,也时不时的出现我的鼎鼎大名。 虽然没有人反对我的梦想,但我知道要想做明星要么考影院,要么考戏剧院。可我还想出国留学,走向世界。所以,经常会有两个小精灵在我的脑海里争来争去,害我整天脑子都会乱乱的。可我两个都没放弃,在学习的同时去追求梦想。好不容易克服争辩困难另一个难题又降临了,在学校本来我的好朋友很多,可不知怎么的我的人缘慢慢减弱了。好多能展现自我的活动都需要投票,同学们却让我退伍了。这是怎么了?
原来是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我得知后马上扭转局面。希望我的人缘能恢复,帮我向明星的梦想跨进一步。 我相信,可爱是我的明信片,善良是我的歌曲,宽容是我的人缘,生活是我的戏剧,聪慧是我的电话号码,品格是我的目标,漂亮是我的外表。只要每一天向我的心愿跨进一小步,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