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的地方叫南京,她是一座美丽又热情的城市。在这里,宽阔的马路穿插在一幢幢高楼之间;碧绿的草坪上镶嵌了了各色的鲜花;蔚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飘过;匆匆而过的人们总是微笑着打招呼。
我经常和小伙伴们躺在草坪上,仰望蓝天、白云,细听虫鸣鸟叫,感受着生活的美好。我也经常和老师、同学们去玄武湖、金牛湖、奥体中心等处游玩参观。因为老师告诉我们,那里将会是2014年青年奥运会的主要赛场。妈妈说,“青奥会”就是到2014年的夏天将会有很多的外国青少年朋友要来到南京,和我们共同参加体育、教育和文化方面的交流和比赛,我憧憬着那天的快快到来。。。。。。
我爱南京,南京的山水美,南京的人更美。我们现在是南京的小朋友,等到了青奥会开始的时候,我们将成长为青少年。我们将在这等待的时间内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在文化,体育等方面的素养。即使不能上赛场,我们也要以文明礼貌,德才兼备,热情好客的小主人姿态去迎接外国好朋友。我们要让更多的外国朋友们爱上我们南京,喜欢上我们这里的山水,喜欢上我们这里的人,和我们做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