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会飞上太空,去拜访广寒宫的嫦娥姐姐,看她到底是长什么模样。我还要去摸一摸玉兔的绒毛,看一看和凡间的兔子有什么区别。我还要到魔仙堡去,去问一下小蓝姐姐是否安好,去看墨线女王是否依旧年轻漂亮,我还要飞到福星、寿星哪里去讨即可不老药丸。
假如我是小魔仙 ,我会飞到世界最穷的地方,替他们消除饥饿。我咒语一喊;“巴拉拉能量——魔法面包树!”顿时一棵高大的面包树竖立在旁边。上面结满了吃不完的面包,人们饿了,就爬到树上摘下来吃。我又喊了一声咒语:“巴拉拉能量——魔法仓库!”顿时,旁边有出现一个仓库,里面有花不完地金子。人们在那里跳舞,在哪儿庆祝,整个村子都充满了喜庆。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会飞到发生战争的地方,然他们握手言好,不再让人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只听我咒语一喊:“巴拉拉能量——消失!”所有的战争武器都消失在烟雾之中。只听我有一喊咒语:“巴拉拉能量——和平之花!”所有的人们都互相拥抱,互相握手,人们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会飞到南极,把太阳挂在那儿,让南极不再寒冷,让冰冷的大地重新感受温暖,让所有生物都享受阳光的沐浴。
假如我是小魔仙,我会飞往许许多多的地方,帮助灾民,解除大家的痛楚,还世界一个和平,让和平之花永远播种在大地上,让世界弥漫在喜悦与美好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