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纸在人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它的价值在人们眼中却极其渺小。但它依然可以为人类服务,是人类的好帮手。因此,我常常幻想着,能够变成一张纸,在生活中助人们一臂之力。
假如我是一张纸,一张服装设计师笔下的设计纸,我会在设计师的笔下,出现一件件新颖别致的衣服,让设计师不可思议的想象力充分地表现出来。然后,设计师就会按照在我身上画出的一件件衣服做成样品,给人们穿。当人们穿上舒适的衣服时,我也为能够出一点微薄之力而感到高兴,心里甜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张纸,一张学生作文本上的作文纸,我要在学生的笔下,在他敏锐的思维中,在他搜集的优美佳句里,写出一篇好文章,无数个引人入胜的人物顿时跃然纸上。让老师在作文后面批上一个鲜红的“优秀”,让家长看了之后赞不绝口!
假如我是一张纸,一张画家画板夹着的图画纸,画家就会带着我一起游览祖国的山山水水,到桂林漓江,到杭州西湖,到雄伟壮观的黄果树瀑布,这样,画家就会充满灵感,在我身上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儿。当人们竖起大拇指称赞这幅画时,我也为画家感到高兴、欣慰。
一张纸虽然很平凡,但有时却可以在它上面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我愿意像纸一样,无私无畏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