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绿地球环保公司的总经理DD绿色大使。去将把地球的、废物一扫而空。到处一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把全国的垃圾都集中在一起,再分成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最后把它们分别处理。
可回收垃圾的用处,可多了。塑料布用来做围裙,易拉罐作来做精致的小工艺品,不要的家具加工用,不再要的废纸可以刷新后在用,等等。好多的垃圾都可以回收后加工成新的在用。这样不仅可以保护环境,还可以增加产量。这不是一举两得吗?本公司的科技人员还发明了环保汽车,无公害灭害灵,无公害铅笔心,涂改液,塑料······这些环保的东西把污浊的东西取而代之了。
不可回收垃圾,像不吃的菜饭、花生壳、鸡蛋壳、树叶、大粪······这些都可以拿给农民做肥料。用这天然肥料种出来的菜,那可是香甜可口呀!
我们还在所有有土的地方种上花、草、树,精心的培养。
仅仅三年的时间,到处变得青山绿水。特别春天百花齐放,花香飘遍了全球,一幅幅如诗如画的山水画,变化万穷,让你眼花缭乱,让你陶醉与其中,一句句优美的诗句在你的脑里时隐时现。这几乎就是个世外桃园。
啊!地球,让我来帮你找回你失去以久的美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