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凭着双翅,进行长途旅行,带着愉快的感觉和许多人的祝福,眺望万里晴空。飞过一望无际的大海,越过青翠的山谷,前面是一片白茫茫的云海,多少绚丽的风光,在我眼前显出了美丽的画面。
假如我是一条美人鱼,我要在海底跟鱼类为伍,和海豚做伴。有时坐在海龟的背上,一览海的奇观。夜晚来临的时候,以珊瑚为床,以海澡做被,听潮声所播出的音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海鸥,我要飞翔在广阔的天空,探访白天深处的秘密;沐浴着金色的阳光,我要看阳光照着海面,朝霞缕缕,光线千变万化,海面上渔船的影子渐渐出现。
假如我是天上的月亮,当夜幕低垂,星光晶莹的时候,我撩起那云絮似的纱裙,伴着月亮幽静的交响曲,乘柔和的微风,婆娑起舞。
假如我是一个宇宙间幸福女神,每天把幸福之音带给世界每一个角落,把我的声音编成优美的旋律,送到人间。看!人类脸上绽出幸福的笑容,花儿齐放,散出淡淡的幽香,显出了一片欣欣向荣的样子。
假如我是;假如我是;假如我是……有许许多多个“假如我是……”地球的四季、大地是千变万化的。如果我是地球妈妈,我会高声向全世界说,希望全世界每一个落都能听见我的声音:“人类们,我们一定要美化这既美丽又漂亮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