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们有许多美好的愿望,可以让大地更加生动勃勃。它们经常让我们快乐,入了迷。我的愿望也多得数不清,让我们走进那奇妙地幻想世界……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站在火热的阳光下,不怕无情的阳光怎样照射我,只把自己的阴凉送给人们,将绿色送给大地。看着满头大汗的人们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我觉得非常高兴,心里舒服多了。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将自己的所有力量奉献给人们。虽然我的力量很小,但在赤日炎炎的夏天时,我也可以让人们感觉到一点清凉,这时,我觉得自己很自豪,很骄傲。假如我是一朵迎春花,我要在春天即将来临的时候高高地站在枝头,我并不是想炫耀自己,而是想让人们看到春天的绿意,快乐地迎接春天!到那时,我一定会在那儿看着人们露出欢乐的神情。我的愿望还有很多,很多。虽然有些愿望不会实现,但它还是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