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想象400字作文
我想象中的原子结构就如公园里的花坛,草坪一般不过,这不知是把那极其微小的原子结构放大了多少倍呢!
在原子中,原子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原子核,一个是电子可是,这两位又给原子带来了一定的不便,麻烦因为原子核带正电,而电子却带负电这可难住了原子,为了公平起见,原子就成了一名"公正员",显电中性原子的问题解决了,原子核又有了新的麻烦,原来原子核内也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质子,一个是中子质子带正电荷,而中子却不带电,怎么办呢 不过,谁好动,谁的影响力就大,谁就是"主宰",所以原子核就随质子的习性,带正电荷了谁知质子很快与电子又成了一对好朋友,形影不离,我有多少你就有多少这样它们就成了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