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想象400字作文
我的房间有电脑、床、桌子、衣柜、书架,这个房间我和妈妈经常来打扫它。可是它与我想象中的房间不一样。
我想象中的房间是一座彩虹,让它带着我到天上去看看仙女们有多漂亮,再和她们握握手。还让它带着我到玉皇大帝那里要点长生不老药。让它带着我去看看星星有多么明亮。看看有没有能让人生活的星球。让它带着我给人类带来更多信息。让它带着我去月球带一只玉兔来到地球,让它看看全球人有多么发达。
我希望我的彩虹房间里面是香的。被子夏天是冷的,冬天是热的。当我做不来题的时候,可以帮我找到那一题的解题方法。另外,我还想安装一个音乐盒,当我感到疲劳时,只要听一下这个音乐就不再疲劳了。
可是,想完了我想象的房间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