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的接班人陈小丫的接班人――陈诗艺。快乐的寒假就要结束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个寒假吧!
【第一关:爱看电视,做作业烦。】
“#&%$?#&%$!”我正在看《刁蛮公主》,可老妈又向我“喷口水”了。不用听你也知道,老妈让我在春节前做完作业,因为春节至正月十五我们要走亲访友。唉,我只好和《刁蛮公主》说拜拜了。
【第二关:上补习班,正好会友。】
“1月14日至1月23日上数学班,1月21日至1月27日、2月4日至2月9日上语文班!”老妈让我上这上那,我都快烦死了。不过,数学班都有我的好朋友“蚊子”。耶!上补习班时正好可以会友。
【第三关:不洗袜子,当推销员。】
“快把袜子洗了!”随着小姨的怒吼和表弟的惨叫,表弟进了卧室。只见他挥舞着他那双臭袜子,说:“‘逃跑牌’袜子,真材实料!保暖率提高百分之四十二,货真价实,实行三包,特价50元喽!”我家的小弟是个“特级推销员”,为了不洗自己的臭袜子,在高价出卖。真是个“香港脚”!
【第四关:申请号码,qq聊天。】
舅舅给我申请了一个qq号。昨天我和“水晶女孩”聊了一会儿,我了解到许多她的想法。在qq上可以说自己想说的,可惜只聊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