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500字作文
寒假的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现在回想起来还念念不忘呢! 雪中的快乐 看!那不是调皮鬼周雄晖和捣蛋鬼叶铁军在打雪仗吗?不就是因为周雄晖偷偷地偷袭了叶铁军吗?一场你抛我闪,你丢我躲的雪中大战居然就这么拉开了帷幕。你瞧,周雄晖拿起一个雪球猛地扔去,叶铁军一躲,把另一个人也打到了。周雄晖一看,一个对手变成了两个,连忙逃跑。可是他却像踩了西瓜皮似的滑倒在地。
他摸着疼痛的屁股刚站起来,叶铁军就已经挡在了面前。再看此时,他的左边一“猛将”,右边一员“大将”真是左右为难呀!周雄晖见走投无路,只得举手投降。叶铁军看到了,学着三国时期的联盟军盟主袁绍的口气说:“想打我叶铁军,没门!” 这边的大战刚刚停息那边的小女孩们就忙了起来。你看那小女孩在那堆着雪人。她们先用两个雪球堆了雪人的身体,后来又用一些树叶呀,煤球呀给血球按上了眼睛嘴巴,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
雪地里的快乐是无穷的,听那笑声传得多远呀! 放烟花 我和表哥吃完了年夜饭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突然外面传来了鞭炮声。我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些鞭炮没有放完,于是我赶紧去拿了鞭炮放起来。来到外面,只看见一条飞龙飞上天空,烟花声此起彼伏。我拿起一各二踢脚,点燃一放,“嘭”一声,旁边汽车的警报装置别我炸得响了起来。我又拿起一各熊猫爬杆。那熊猫居然真的随着火焰爬上了长杆。看来放烟花还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