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笑400字作文
我喜欢微笑。它是人与人之间最亲切的表达,它是一种美德。
记得我刚转学到这里,新的学习环境是那么的陌生。第一次数学单元测验我得了全班倒数第一,这是我上学以来最差的成绩。我想这次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爸爸妈妈一定会责骂我。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老师微笑地走到我身边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有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只要认真学,你就会进步,取得好成绩。加油!”看着老师鼓励的眼神,我微笑着点了点头。老师的微笑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和蔼。放学回家,我把试卷拿给爸爸妈妈看,准备接受责骂,没想到他们都微笑地看着我,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别灰心,高兴点,爸爸妈妈相信你会克服困难,赶上其他同学的。”看着他们满眼的期待,我微笑着点了点头。爸爸妈妈的微笑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暖。
微笑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我喜欢别人对我微笑,我也喜欢微笑面对别人。因为微笑是最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