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可以让你从无知中变得博学多才,微笑可以让你沉痛的心情变得豁然开朗。笑,一个最美的字眼,它的神圣纯洁将是你一生前进的不竭动力。
也许,对于“笑”字来说所有人可能认为它只是一个细小的面部表情,根本就不重要,可是大家想了没有,笑可以是最好你的朋友,可以成就你的人生。
过去,我也是一个不爱笑的人,对一切都非常冷漠,我在同学中的对话一般不是很多,渐渐的,同学开始疏远我。那里我很困惑,像在悬崖一般,永远也攀不到尽头,永远都要被关在黑黑的无底洞,见不到阳光。就因为这一笑,让我找到了心灵之光。
终于有一天,我走在路上,一缕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好温暖啊!我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被爱,渐渐地我被它同化,我也学会了怎样去“笑”从此我离开了孤独,离开了那个让我感到恐惧的黑洞,踏上我的路,与阳光同行。
其实,乐观的活着,也是笑的一种体现,笑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它包括着:友好,善良,勇敢……我爱阳光,所以我要与阳光为伍以微笑结伴。
请笑出你最甜的,笑出你最真诚的心,这就是乐观的活着的最好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