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一个的说不尽的话题。书是让我们开启智慧大门的一把钥匙,书中,有无数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书中的知识像天空中夜晚的繁星,怎么数也数不清。
书可以让一个人忘记一切,但却忘记不了书中那些感人的情节,我同样也是一个书迷,也是投入书中不能自拔的那一类人,在书的神奇世界中可以让我充沛的吸收着书中的智慧,像一只鱼在大海中自由的游来游去。
书是孕育人的母亲,他能给予人一切知识,书如同一朵美丽的花朵,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我们就像一只传送花粉的昆虫,去寻找花中的奥秘,传送着花中的奥秘,将这朵花的知识,传给那朵花里。
知识像宝藏一样珍贵,但我们如果不努力,也不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书中的谚语,名言更是不计其数,如:彩虹,经过雷电激战才出现;理想,经过与困难搏斗后才诞生。回首昨天,应该是问心无愧的面对明天,应该是倍加珍惜的,展望明天,应该是信心百倍的。
每一个字眼里都充满了知识,学问,使人类不得不被书中的神力能吸引。
书中的名人更是多的数不清,如伟大的科学家居里夫人,探索昆虫世界的科学家法布尔。博学多闻的鲁迅等人,只要有文化才能有大成就。书就像一根隐形的线,一头是自己,一边头是成功,希望,只有我们努力,去认真读书,学习,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书是路,带领我们走向希望之光,书是光,带你去寻找生命之泉,书是泉,从中有许多珍珠,书是珍珠,一颗就光亮无比。
书是太阳,充满着无数希望,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你光明,给予你希望。书是月亮,充满着无数奥秘,在你有困难的时候,让你充满快乐,希望,帮你渡过难关。
书是生命之源,给予一个人无数希望,让人类走向光明,走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