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勇气400字作文
勇气,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勇敢。但,如果让我来解释的话,我会说:勇气是攀登高峰的信念、是为了去看黎明而去爬无人赶上的高楼。
勇气如海上的灯塔在指引我们前行。我想,同学们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当你想下定决心去干一件事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因为外界的条件而去担心,从而不敢下定决心去做。而现在我要告诉你:其实想做一件事并不难,只要有勇气充满信心去做就会成功。其它的什么也不要去想,就可以了。
勇气如造福人类。我想无论是科学家还是哲学家,当你想去创造一种新的物品还是新的思想时,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就是勇气。因为有了勇气科学家可以造新的物品,因为有了勇气哲学家可以去创造一种思想。我从这里得出的结论是:勇气可以使人富强。勇气可以使人类富强,但勇气也可以使人衰败。我想同学们会提出疑问,为什么勇气也可以使人类衰败呢!
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我在前文说过勇气可以使人去干一件事或去开发一个物品,如果说一个人有勇气物干一件坏事那么就不会造福人类。那么,怎么去避免呢!一位先哲曾经说过:多读书、读好书,使人进步;不读书、读坏书,使人落后。
所以多读书,读好书。勇气使人有了信心,有了信心使人敢去发现和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