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勇气400字作文
在我十几年的成长过程中,曾有无数人给我带来各种各样的东西,教诲是老师的,帮助是朋友的,深远影响的是生活学习中的榜样------
他们鼓励着我,教导着我,每次想起他们,心中便不由自主地流来感激感恩热泉,并会泛起一阵阵感情的波澜。其中有一个人让我更加铭记在心。
她是我小学时的同学,事情也发生在小学的时候——四年级。自从姐姐转学过来,我在生活上便有了一个伙伴,学习上也有了一个对手。家里人都认为姐姐转学过来会有一定的好处,在学习上一起学习,生活上也多了分乐趣。事实也确实这样。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很开心。盼着盼着,月考来临了,我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有一点骄傲的念头,谁知,当考完试,试卷发下来,我目瞪口呆——89分。我完全崩溃了。
有了姐姐我的成绩还不能提高?我完全没有勇气面对学习,也没有信心了。这时,她走过来,拍拍我的肩,笑着对我说:“没关系,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但你绝对不能失去勇气和信心,我们一起学习吧!”就这样,我又鼓起了勇气,和她一起学习,很快我的学习又有了好转。我要谢谢她,是她给了我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