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企盼了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来到了,我整个人都好像打了兴奋剂,开心的不得了.
这次比赛的项目多种多样,有长跑,跳高,跳远,实心球``````
我们坐在看台上,运动员在下面的操场上拼搏大家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的心情,有的大声为运动员加油,已经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的运动员听见大家对他的鼓励,立刻有了精神,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
女子1500米是个长跑运动,要围着操场跑四圈我们班的xxx和xxx要去比赛虽然我们一直为她们加油,但她们的成绩我却并不怎么满意直到今天下午比赛前之前自己在操场上跑了一段才知道运动员是多么不容易.
比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并没有赢得最好的成绩,我心里很失落,可是同学却不怎么伤心问他们,他们说:重在参与嘛!
是啊,虽然这次没有取得好成绩,可是却培养了我们团结合作的精神.
没错,重在参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