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新学期开始不久,秋高气爽,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 主席台上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员进行曲响了起来,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昂着头,挺着胸,拿着手中的彩纱,喊着我们班的口号,走向主席台。
当主席台宣布比赛开始时,整个操场立刻变得热闹极了!对跳远比赛,我充满了期待。一会儿工夫,我就听到主席台前传出了令我振奋的消息:“一二年级跳远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这时,我和刘鹏、刘思萌、张羽桐四个人在杨雪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比赛场地。我听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就跳了出去,跳了1米30,虽然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项目是亲子接力赛,我们班老师选了四组参加。接力赛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我像箭一样飞快向前跑,传给了妈妈,交棒,接棒,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也都在激动地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接力赛取得了第二名。快四点钟了,比赛结束了,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欢乐的气氛仍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