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开始前,同学们围绕操场整齐地坐着,静静地等待。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我们却丝毫没有感到秋凉的气氛,随着运动会的召开,我们的心情也随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时,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 在文艺表演中,我班女生表演了哑铃操,她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
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多名男、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你追我赶,大家争先恐后,不甘示弱。而场外的拉拉队员,个个都激动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还是很高兴……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那快乐的气氛,仍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