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锻炼体力的,激活生命的,弘扬个性青春活力收获笑容和精神风貌的。
秋季运动会是在这彩旗飘飘的惠飞下进行的。是这样的秋高气爽的时节,让我们有一次迎来了这秋季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锻炼的时候,是我们在这里挥舞的时候。是让我们在这里体会生活的时候。是这样的时节给我们带来欢乐。给我们带来这个锻炼的机会。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个收获果实的季节。我们在这学校里,开始了我们的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的秋季运动会。是这样的时节让我们大家聚集在一起。让我们共同的锻炼身体。共同的学习努力。开幕式开始了。我们的运动员们都入场了。带着这样的雄心壮志我们开始了比赛。比赛是无比激烈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感觉到了竞争。这个时刻就是你强你就上。我弱我就下的环节。这是锻炼人的时候,是展现自己的时候,是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到最佳的时候。是这个时候才能真正的看出人的潜力。是这个竞争的时刻我们变的凶猛。是这样的时刻我们知道自己检验自己的时候。运动员们在这里各自比赛。代表着自己的班级,代表着自己的学校。拿到奖品不是目的。目的是让人们了解到我们所付出。所存在。我们是为了集体努力的。是为了集体所奋斗的。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比赛是有意义的。是这样的运动带来了快乐。带来了欢喜。
秋季运动会是检验我们的时候。是让我们与社会进一步接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