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这是学校举行的最隆重的运动会。
这是个秋高气爽的天气。是我们学校在这个时期的最重要的运动会。我们为这个运动会都做了好久的准备了。
秋天是秋高气爽的。秋天给我们带来凉爽。秋天让我们感觉到了大地的丰收。在这秋风吹拂的时候。我们的运动会打响了。个个比赛运动员们都在这个运动会上做出了准备。都为这运动会准备许久。我们的运动会在这天的早晨八点就准时开始了。大家兴高彩烈的来到了运动场上,我们都在休息座位上做好。市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上台讲话,宣布秋季运动会开始。我们的运动员们入场。之后就是升国旗,在后来就是运动员比赛了。首先上场的是一百米。这是个运动会上最精彩的一项了。
运动员们都站在了起跑线上面。大家用欢呼声呐喊声在这助威。看这运动员们的英姿在运动场上面我们好像是自己在比赛。让我们无比兴奋,我们在这欢腾的场面中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项。运动员们比我们还要紧张啊。急的满头大汉。我们为他们加油助威。我们虽然没上场,但是我们的互动环节是无比兴奋的。我比激动的,是这样的运动,让我们大家健康。我们欢呼。运动是我们所有人心中的。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我们健康的标志。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运动会结束了,我们还没有看够呢,真是太精彩了。
秋季运动会是我们健身的好机会,是我们在成长中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