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季运动会400字作文
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序幕。
尽管操场上秋风飒飒,十分寒冷,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兴奋的心情。
广播体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百倍儿,昂着头,挺着胸,像是一位位整装待发的战士,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操场。音乐响起了,我心里好像蹦进了一只兔子,怦怦地跳个不停,生怕做错一个动作,为班级蒙羞。令人惊叹的是:我们姿势优美,动作协调,每一个节拍似乎都做得恰到好处。
接着,跳绳接力比赛开始了,虽然天公不作美,雨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但比赛依然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嘟——”哨声一响,第一名同学像脱疆的骏马,急速向前奔去。“加油!加油!”啦啦队员们大声地喊到,“啊!”只见黄琪琪被绳子绊了一下,同学们紧悬的心也跳动了一下,幸好她马上调整了过来。就要轮到我了,虽然这时雨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落在我头上。但同学们的呐喊声汇成一股股暖流涌上我心头,更化做了我前进的动力。接过绳子,我胳膊甩得干净利落,腿跨得轻捷舒展,步伐很大落地却又十分轻盈。雨越下越大,场上的运动员们依然足下生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获得广播体操第二名,跳绳接力比赛第四名。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以,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孙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