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还可以遇见云姐姐,太阳公公发脾气时,它常常帮我把强烈的阳光遮住。每一次遇上风哥哥时都希望他别顽皮,别把我吹得左摇右摆。
碰上了雨大妈,她就可以给我冲个凉,把我身上的灰尘冲洗干净,真爽快!当雨过天晴,穿上七彩衣裳的彩虹小姐出现了,我可以和漂亮的彩虹小姐谈天、唱歌及跳舞。
到了黑夜,我可以在树上的窝里休息,仰着头看看天上的月亮奶奶,还能数数亮晶晶的星星。
想一想,只要不给人们关在鸟笼里,小鸟的生活是多么自由自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