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就不用浸在浩如烟海的书山里,一本一本的‘啃’着,我可以翱翔于蓝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我落在高塔上,翘望塔下的风景,高塔周围风景美丽,碧绿的草,蓝蓝的天,万紫千红的花儿……我看得眼花缭乱,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之后,我落在校园的树上,啊!我看到了同学们在安静地听着老师讲课,朗朗的读书声从课室传出来。不一会儿,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冲出教室,欢快的叫,做游戏,有的同学打乒乓球,有的同学捉迷藏,有的同学唱歌……热闹地连小蚂蚁都探出头来。看着这一切,我感到幸福和快乐。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