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虽然,小鸟没有蟋蟀的多才多艺,没有燕子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但,我愿做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祖国各地,饱览祖国的壮丽山河,看看这为企立与东方的睡美人改革开放后的新面貌,首先,我要到全世界人们向往的地方,--我们的首都北京,看看历史悠久的故宫,雄伟壮丽的长城,不达拉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飞向宇宙,看看云由什么组成,看看太阳有多圆多大,我还要到天上请神仙,到月宫把嫦娥,月兔,吴刚从天上带下来,观赏一下改革开放后的新中国。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进书库,饱览丰富的知识,长大后建设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