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坐落在济东新村中部。
我的校园并不大,但是很美,每个部位各有特色。
下面我就领你去我的校园看一看吧!
如果你春天来,我会领你到校园的西南部去看。你会看到红叶李在枝头昂首绽放,正在报告春的到来。
如果你夏天来,我会领你到大门的右边。你会看到墙头上浓密的蔷薇花鲜艳夺目,香味四溢,招人喜爱。再往前走,校园最西边的一排排树木密密层层,依我看,你要是在树下乘凉,绝对是很好的遮阳伞。
如果你秋天来,我会领你到校园的东部。那里有一排法桐,秋风一吹,落叶在空中飞舞,一会儿在这儿飘,一会儿在那儿飘,好看极了。
如果你冬天来,你可能弄不清我要领你看什么,没别的,就是人。那时侯,北风呼呼地刮,刮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连树木都冻得瑟瑟发抖,可同学们仍然在校园里笑着、闹着,丝毫不畏惧冬天的寒冷,给清冷的校园增添了生机。
我爱我的校园,愿我们的校园今后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