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我们的校园可凉爽了。一阵阵秋风掠过绿油油的草地,五彩缤纷的花朵,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校园里有许多可爱的、美丽的在等着我们去观察呢!
一走进校门就看见钟楼,钟楼旁边是崇德楼,正北面是崇英楼,校门的东面是停车场,西面是门卫室。我们现在往东走,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的器体太丰富了,有秋千、跷跷板等。
上课了,走廊里非常肃静,可以听见从教室里隐约传出的郎郎读书声和老师的讲课声。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涌向操场,跳橡皮筋、踢毽子、打沙包、练双杠等,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
啊,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它使我们感到幸福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