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百花盛开,蜜蜂忙着采花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是不邀自来,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儿,小草也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每天看着我们认真地学习,同学们有时在上面打滚儿,其乐融融,特别快乐!早晨,教室里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学习区围得严严实实的,操场两面的大树挺拨屹立,好像一个个士兵在站岗放哨似的。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往下掉,像蝴蝶在飞舞,最后慢慢的落下,我们还可以用落叶做艺术课上的手工。
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可是校园里的那些树木依然生机勃勃,花坛里的雪松和树底周围的各种小树儿,它们个个像挺直了腰似的,不向寒冷低头,是那样的坚强而美丽。
校园是美丽的,它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环境,也让我们在这里掌握了更多的知识啊,我爱校园,更爰校园里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