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星期四的上午,老师带我们到校园里找秋天。
首先,我们来到了石榴树下,看到一个个可爱的石榴正向我们微笑呢,有的小石榴还笑得裂开了嘴巴,可爱极了!瞧,前面的桂花美丽极了,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抬头一看,有一把绿色的大伞撑在我们前面,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棵香樟树,香樟树可厉害了,它可以驱除蚊虫,还可以做成家俱。
接着,我们来到了操场的角落,看到了豆角,豆角的两只角尖尖的,就像牛的两只角。在豆角的对面是五颜六色辣椒,有红的、黄的、橙的……。
最后,我们来到草地上玩耍,同学们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忙着逮蚂蚱,有的向着蓝天亮开了嗓子。大家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