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风景优美的大连市软件园内,所以叫软件园双语学校。
每天早上,当我们欢天喜地地来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五层高的教学楼。教学楼窗明几净,庄严肃穆。楼前是宽阔的操场:红色的塑胶跑道,绿色的足球场,我真想酣畅淋漓地跑上几圈啊!操场旁边是单杠等健身器材,每到下课时,我都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这里尽情玩耍。学校操场前面正中央有一个主席台,每天早上,五星红旗从那里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学校的院墙边,有许多小树。
夏天,小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我们就像这些小树一样,茁壮快乐地成长。我们的学校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爱可爱的同学,我更爱辛勤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