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校园突然变美了秋姑娘带着她的能工巧匠来了……
秋天到了,每当我们在校园里奔跑,做游戏……总会露出一身热汗来,你这时大可不必操心,凉爽的秋风会把你身上的热汗通通吹干,会让你感觉到秋天的凉爽,这时,秋弹起了动听的乐曲,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的笑脸,榕树急忙帮小叶子们穿上小黄衣,野菊花也探出头来,戴上一顶小花帽。小草马上穿上了秋装,秋姑娘满意地露出了甜蜜蜜的笑容。
“一个两个,三个……” 操场上传来了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跑步,跳绳……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啊!秋的校园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