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生长在一个美丽的校园,那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但我更喜爱冬天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美丽又欢乐。看,操场上已经盖上了雪白的地毯,是那么的纯洁,那么的晶莹,让人不忍心踩上去,以免破坏了它的美丽。操场两旁便是挺拔的松树,它们像两排站得整整齐齐的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教室的屋顶上有一厚厚的雪,屋檐的边上挂满了小晶般的冰钉,在阳光的照耀下,漂亮极了。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立刻冲出了教室,男同学最喜欢打雪仗了,打起雪仗个个生龙活虎,只见白色的雪团一齐飞过,像一个个闪耀着白光的水晶球,很美丽。我们女同学最喜欢推雪人,用石头做眼睛,萝卜做鼻子,还会拿一个火红的辣椒给雪人做嘴巴,不一会儿,一个胖乎乎的雪人便会对我们微笑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我更爱冬天里的校园,它的美丽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