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我们每天都在这大花园里学习,玩耍。我们教学楼后面是一座假山。假山的山脚下有一个大池塘,池塘的水非常的静,静得像一面大镜子;池塘的水非常的清,轻的可以看见池塘底的沙石;
池塘的水非常的绿,绿的像是被周围的花草染过色似的美丽的极了。水里有许多小鱼小虾,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水面上有一座小桥,走过小桥就可以到假山上去了,假山上有许多小草,小花,他们给假山增添了许多生机,教学楼的前面是一片青青的绿化带。绿化带里有许多绿绿的小草和红红的小花。
早上,小花的绿叶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想一颗颗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非常的漂亮。那刚打的树木就像一个个哨兵在草地上站岗,保护着草地上的所有的植物。我非常喜欢这个美丽的大花园,我非常的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