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足球史上,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每次想起都会让我十分骄傲。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全班男生和老师们对抗,我担当后卫。看着中场的队员把球踢来踢去,也闲不住,但出于无奈,只能干巴巴地望着。宋德和马祥程十分勇猛,球有如猛虎下山,次次冲进敌人的球门,球场上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欢呼。 老师们看见自己的分数拉下了,心想:‘‘我们怎么能输给这群毛孩子呢?’’心想这也不是个滋味,于是奋起直追,虽然我们人多势众,但技术也不如老师啊!球一次次冲进了我们的球门,这让我们感到万分焦急。比赛快结束了,比分是7比7,一个老师突然发了一个和我肚子差不多高的球,球像一颗炮弹似地直线射入球门,冲破了一道道防线。我一看不妙,便思考对付这个球的办法。。。。。。 正在想着,球已经到了差我一两米的地方,我来不及想,不管三七十二一,跳起来严严实实地挡住了球。啊!这球的威力可真大啊!一下子把我拱到了球场外面,痛得我满地打滚。虽然我痛了一些,但我保住了一分也是值得的。我也十分骄傲。
妈妈说我是个小傻瓜,你们说,我傻还是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