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
现在的我不但能自由的滑行,还能倒滑呢!学会了滑旱冰,我真开心!在我的记忆深处,也唯有那一次学习滑旱冰的经历令我难忘。
不会滑旱冰的我特别喜欢滑旱冰。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双旱冰鞋,一拿到鞋,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那底下的四个轮子费了我好大的力气也没站起来,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才慢慢地站起来,我刚一站起来,就重重地“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害得我狗啃泥!
妈妈把我扶起来说:“丽丽,只要肯坚持,就一定能成功!”我点了点头,然后就扶着身旁的墙壁慢慢地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的手慢慢地不再依赖墙壁,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挪移,我虽然还不是很自如,但已经能掌握身体的平衡了。每一次只要我一有空,就会到广场上练习,我看着那些小朋友背着手,弓着腰,左一下,右一下,滑行像箭一样快,我模仿着他们的动作,进步得很快。
妈妈教会了我滑旱冰,这是我一次非常非常难忘的经历。它让我明白了坚持就会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