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去年暑假,父亲带我去千岛湖。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们彼此相熟了。
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她,有着海那广阔的胸怀,有蓝天的纯洁,白云的宁静,沙儿的细腻。蓝天、白云形成了温柔美丽,诗情画意的海儿。
我们仿佛年纪,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在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我们肩并着肩,坐在沙滩上,遥望着美丽的星空,侃侃而谈。说了微软公司及比尔盖茨,论了台湾分割,又道东南亚的金融危机及乔治?索罗斯在短短的几天时间,使我们就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朝夕相处的好伙伴。
记得那一次,我问海儿千岛湖什么地方最美,最好玩。她嘴角微微一笑说:去了就知道!她带我来到大海边,和我一起捡那如许的贝壳,一起捉那调皮的小鱼、小虾,偶尔还会碰上一两只呆头呆脑的小乌龟,活灵活现的小蟹儿。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两只小手紧紧握在一起,踏着飞奔而来的小浪花,迎着凉爽的海风向前,她对我说做人要用宽容去理解别人,就像这广阔无疆的大海、蓝天。
海儿,她是那样的宽容、善解人意、美丽而如此的动人。正如这一片蔚蓝的海水。分离快一年了,不知远在千岛湖的海儿,还记得我这个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