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运动会作文
天空中有一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怡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充满了生机。我爱运动,我喜欢运动。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如箭离弦一般飞奔着。场边拉拉队都站了起来,呐喊道:“加油,加油。”
运动健儿们努力的跑着,豆大的汗珠,不停地流下来,你们顾不上擦。每一次冲刺,都叩动这我们的心弦每一次的跨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比赛结束,有无穷的欢笑和泪水,但是,坚持到底的,都是赢者。 我也是其中的一员。1500米的比赛,越来越接近,我的心“砰砰”的直跳,我要挑战自己。“各就各位,预备,砰”。紧张的心情竟然舒畅多了。开始,我在最后,但我坚持着,我相信我自己,一圈下来,我已追上不少,我努力拼搏着,在我不懈努力下,我赢得了第一。我感谢所有为我加油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力量。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运动健儿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坎,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