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运动会作文
很久以前,在一个茂盛的森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其中有一只非常富有的小猴叫小富,他从自己家里拿出一大笔钱,到森林里举办运动会。一天早上,太阳还没露脸,小猴就起床了,拿出了自己印好的广告纸,每隔几棵树就贴一张。
贴好广告,小猴回到家中,看到小狗、小兔和小马来他家报名,小猴兴奋极了,立刻给他们报了名。中午,成千上万的动物来看小运动员们的比赛。先是由小猴宣布比赛规则。小猴说:“比赛项目为跑步,一局定胜负。”比赛开始了。
小猴是裁判长,他高声地说:“参赛选手,各就各位,预备――跑!”只听一声哨响,三位选手飞快地跑了起来。开始不分上下,可到后来,小兔和小狗有点吃不消了。最后,小马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