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一开始,我们举行了100米。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健儿们勇往直前,直奔终点。我们班进决赛的有朱泽宇,在决赛的时候,他像一道闪电飞过,最后朱泽宇得了第五名。虽然他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知道你尽力了,谢谢你朱泽宇。
接下来,举行的是两百米,我们班派的是李璇、唐浩楠、彭卿伟。想不到进决赛的是李璇。到决赛时,我跟他说:战胜自己才能胜利,他最后拿了第四名。他很高兴。然后是女子一百米,女子也不能小看。枪声一响,我们班的郑雅婧,飞驰而过,得了第一名。果然不比男生差。然后,是杜湘捷,她也进了决赛。到了决赛,郑雅婧也是第一,我真佩服她。88班加油,我相信你们。
这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员奋勇当先的一幕幕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期待下一次运动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