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运动会作文
十月二十六日,我们路北小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这几天天气特别凉爽。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我和老师同学走到观众台,等待比赛开始,只见100米决赛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神态自诺的样子站在操场上,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马上冲出起点,向终点飞奔,他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最后我们班的小李子——李政庭以百步穿杨的速度,第一个冲到了终点,得了男子组100米决赛的第一名,为我们班争得了个荣誉,我们全班都高兴的欢呼起来。
你看,垒球比赛的运动员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拿着垒球,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拿起垒球,使出全身的力气,扔出去,特别是我们班的垒球王——於鸿鹏,不费吹灰之力。技压群雄,拿了个第一名。
在女子垒球比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杨梦潞不甘示弱,用尽全力拿了个第二名,这样的比赛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运动员们奋起直追。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