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们又可以在赛场上一显身手了。
今年,我参加了女子60米短跑和800米长跑和40人接力赛。
在上午10 点多,广播里传出“请五年级妇子60米短跑的选手作好准备”,于是我和另一个同学曾娟一起走向起点前面的那块空地。
曾娟是第一组。他们作好准备,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像兔子一样飞奔了出去。结果由于跑第一名的同学犯规,所以被作了零成绩处理。所以跑小组第二的曾娟一下子成为了第一。
轮到我了,我作了一个深呼吸,作好了预备姿势。裁判员发令了:“各就各位,预备队——”只听“啪”的一声,我立妈冲了出去。50米,40米30米。。。。。。 5米,冲线!我得了小组第一!耶!
第二天上午,我又参加了800米长跑,也是曾娟与我“同甘共苦”。
还是老习惯,做了一个深呼吸,这次可用不着一马当先了,要保存体力,我想,不然后面会消耗很多体力,跟不上了。
枪声一响,大家冲了出去。一圈,两圈,我还在倒数第二。不快不行了,我把思考、呼吸的力全用在了腿上。渐渐地我超过了好几个同学,第三,第二,第一!我成功反超,而且还把他们甩了好长一截呢!最后一圈,我听见全班同学都在扯着嗓门为我加油,我绝不能让他们失望!我集中全身的力,努力迈着最大的步子,向终点冲刺。耶——我听见身后一片呐喊!我又是第一·我也不禁为自己感到自豪!
下午是接力赛,我班由于掉了一次棒,没拿到名次,但我们并不气馁——下次再继续努力!
这次运动会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