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运动会作文
加油吧,运动员 人不是一件东西,人的生命在运动。为何不让我们运动起来,让生命现出光彩呢?为何不让这个生命展现出无尽的光茫呢?所以,让我们运动起来,一起展示我们的色彩。让我们解脱过重的学习负担,飞驰在运动场上。让我们为自已飞奔吧,加油吧,运动员。
致运动员,你从哪里哪里走来?青春是你的风采你向终点奔去,掌声为你澎湃,你用流淌的汗液,震撼着有情儿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奔向前方。
致运动员,枪声响起燃起的是你的激情放飞的是你的理想,你的挥汗付出在矫健的步伐以后逐一闪亮,纵使艰难。但,奔向前方唯有它给你掌声 唯有它让你傲气昂扬! 致运动员 矫健的身姿,飞奔的身影,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辛勤的汗水, 激动的泪水,还有伤心的泪水,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成功者,取得了荣誉;失败者,获得了尊重。
班级、同学、老师,为你加油!加油吧!运动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