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运动会作文
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这次的运动会很特别。我说它特别是因为我们会邀请幼儿园的小朋友来跟我们一起参加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都兴奋极了,因为我们一听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和我们一起参加运动会就高兴得跳了起来。
但是,到了运动会当天同学们突然从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变成了悲伤的心情。因为大操场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活动了,我们还不能进去大操场。这导致了我们有好多项目都不能进行,比如:跑步、南水北调等等。这次运动会绝对很无聊,我猜想。老师说接下来我们要进行跳绳比赛,我们各个都像灵魂被怪物给吸走了似的。
有些同学在跳绳的时候还在小声的嘀咕些什么。反正也没有关系,只要能跳到170个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完成一个项目以后,接下来的是投实心球。同学们拿好实心球到小广场准备投。只要一到茹阳杨大家就笑翻了天,因为他最远只投了四米一。
其实,我认为嘲笑同学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不足的地方,只要他抓准了窍门,认真练习,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投的更远。运动会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