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运动会作文
鼓声响起来,彩旗飘起来!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的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
开幕式开始了,一些大哥哥手中拿着一些彩旗,腰杆挺得直直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走着,后面跟着一些小哥哥、小姐姐,他们有的吹小号,有的敲鼓,有的打锣,鼓号齐鸣,热闹极了!一些小女孩子也跟上来了,他们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彩带,上下挥舞着,好像是一只只漂亮的蝴蝶,美丽极了!
看,大哥哥们手中的彩旗也飘了起来!升国旗,奏国歌,那场面非常庄严。我仿佛看见祖国解放的那一时刻……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张志聪参加了第一个项目。我们班的同学们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张志聪一听到枪声就快速的跑起来 ,他的手臂使劲摆着,跑得飞快,好像是一团跳动着的火焰。这时,操场上的花儿也好像为运动员加油。张志聪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极了!你看,杨上峰好像是凶猛的猎豹,刘铭熙好像飞翔的雄鹰……
这就是我们今年有趣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