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运动会作文
前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
首先举行的是入场式。只见一队队方队经过我的视线,我意识到了竞争对手的实力很大,所以心情也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直到听到杨老师的口号时,我才意识到,原来紧张是没有用的,必须鼓起勇气来面对自己。心里这样想着,终于走到了主席台前,我和其他队员一起喊起了口号,这时候,我听到了一阵雄壮有力的声音。霎时,从我心里升起来一阵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认为迎面接力是最令我有感触的了。
我们每一个运动员都竭尽全力的跑,可刚开始比赛很不理想,但第二轮比赛居然有所好转了——三年二班掉棒了。
这使我们最倍受鼓舞:上场的加倍努力,在座的摩拳擦掌,都想为班上尽一份力。或许没有三年二班,我们凭着自己的力挽狂澜也一定会赢的……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四张奖状。
这令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大家的努力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