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运动会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森林里召开了运动会。 那天,森林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有小猴子、小兔子、小老鼠、小老虎……裁判员是大熊伯伯,比赛的终点设在对面大山的顶上。
比赛开始了,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跑了出去。跑在最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小老虎,接着是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跑在最后面的是小蜗牛。 半路上,小老虎忽然看见草丛里有许多美丽的花,芳香扑鼻,它想:明天是妈妈的生日,要是把这些花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妈妈一定会很高兴。他回头一看,见其它运动员都没有跟上来,赶紧跑过摘花,摘了一朵又一朵。小免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跑得肚子咕咕直叫,她看见路边的地里有许多萝卜,馋得口水直流,赶紧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猴子看见了树上的桃子,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树,小老鼠也钻进了旁边的地瓜地里,只有小蜗牛仍一心一意地跑着。 太阳爬上竿顶了,小老虎摘了一大捧鲜花,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也吃得饱饱的,这时他们才想起自己在参加比赛,于是都争先恐后地向终点跑去。小老虎一马当先跑过了终点。
正当他举着鲜花要欢呼时,发现小蜗牛早已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顿时,他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会儿,小兔子、小猴子、小老鼠也跑到了终点,他们看见小蜗牛胸前闪着金光的金牌,羞得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