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运动会作文
昨天,秋高气爽,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上午和下午举行,只见个个运动员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上午比的是:女子二百米、男子二百米、垒球等等比赛。 我们班6个人跑步,特别是王思宇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步着。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最后,王思宇跑了第一名。
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垒球了。
比赛开始了,只见王思宇右手拿垒球,左手放后面,身子慢蹲了一下,然后用尽全身的力气用力向前一扔,扔得很远很远,而别人只扔了王思宇的一半,结果我们班的王思宇得了第一名。顿时,我们欢呼雀跃,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平时的刻苦锻炼,终于取得了好成绩。